第一次参加教会的家庭营

期待已久的两天一夜家庭营终于来临啦!!
其实,在这之前并没有什么mood去参加,
因为最近都病到整个人每天都累垮垮。。
但是,我就知道,去到那里。。我还是会很活跃的~
呵呵呵~
而且,在教会伴唱结束了,我就可以吃很多东西了~
虽然声音还没完全康复,但是。。。。我。。。等不及了~~哈哈!!

听说这次教会的家庭营有那么多人参加。。据说有120位左右。。
以前都不会超过50人,
看到许多老老少少的都聚在一起休闲玩乐,
这种感觉好棒哦~

我们都在教会集合,然后浩浩荡荡的集体出发。。。
各家都有自己的车。。。
哇。。排场真的还蛮大的。。
如下。。其实还有更多。。

















敬拜赞美的时段是一定要的。。
气氛也好棒哦~大家都好喜乐~

















接下来就是游戏时间啦。。。
本人嘛。。游戏不厉害的~
笨手笨脚,又笨头笨脑的~@@
每次队长找人出来比赛,
我就躲在队友背后!!哈哈哈~
然后,再冒出来。。为队友打气拍照~







































当当当当~~
这是我也有份搭建出来的高塔。。。
我们是第一名哦。。。最高的。。(当然啦,有我出马嘛~)
看起来不怎么高吗?
其实。。它比我还高哦。。。
换句话说。。本人真的还真是出奇的矮啊~~

后来,看到很多人开始拿零食来吃了~
我也太久没吃零食了吧~~
快快吃!!我的大餐时间就是在这时候开始~
边吃边看队友比赛。。。哈哈哈!!


















最终,我们是冠军哦~~
这表示,除了我聪明以外,
我其他队友也是很厉害的~~ ^^
HAHAHA~~
下面这张照片,朋友说我站在小孩子旁边,
根本就找不到我。。。
因我也是像小孩子。。哈哈哈。。。

















游戏结束后有一小时的自由时间,
很多人都跑去参与一些休闲活动了。。
我的休闲活动就是。。。
躲在屋子里吹冷气。。(有够宅的咯~)
因为,我“懒惰”出外走嘛。。
而且,一个小时很匆忙。。。
躲在屋里的客厅吹冷气聊天,很不错的说,
吃着一片又一片的美味番石榴。。真是美好的享受啊~
看见很多人吃杯面。。
我也不甘示弱。。哈哈~一杯下去先热身啦~
(我好像热身了很久。。。><")

终于等到BBQ的时间咯~


















看到他们蹲在沟渠旁吃着好热闹哦。。
我也凑埋一脚。。
发现。。这样和我超搭的啊~
哈哈哈哈~蹲着吃,感觉也特别美味~~
















一整晚最让我爱死的就是这个sotong!!!
味道狠辣!!口感也超棒的!!

















我就是吃个不停。。就是不可以停下来。。。
停下来就无法继续吃个不停了。。
因为食欲就会停了下来。。。
就是因为这样,我没有吃到鸡翅膀。。。哈哈~
因为我没有去烤啊。。其他的食物都是同伴拿来大家一起分享的~

晚上有惊喜也~青年团契为我们五月份的寿星庆祝生日~
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一起庆祝生日哦~!
感觉好棒哦~ ^^
















吃喝玩乐后,就有牧师的分享。。
本人老骨头。。坐在地上。。要耐着有点辛苦。。
而且。。肚子被我装个满满的。。。
裤子是紧到~~~ 哈哈哈!
吃饱饱又会想要睡觉哦。。
但是,我还是有乖乖专心听牧师的分享哦。。^^



















由于人数超多。。所以我和家人都回家过夜,
因为我们家就离这里不远嘛~
让其他人可以睡得舒服点。。^^ (好贴心~~ :p )

隔天早上到了就吃点简单的早餐。。
牧师给予第二轮分享后,
就是另一个两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

这次要活动些什么呢?

游泳??没准备泳衣,也太多年没穿了。。怕会变包肉粽!哈哈
我弟弟邀我打保龄球。。我说。。不想把钱丢进沟渠里。。。
我邀弟弟打壁球。。他说。。明天要上班,不要太消耗体力。。。 ><
再邀他在屋外打羽球。。。他说刚下了毛毛雨。。草地湿湿。。。很肮脏!><"
那我们骑脚车咯~!!HA~~??? 很冷咧!!!
我马上回一句。。。你真的很sissy咧你!!!! ><
果然我家的女人是比男的酷多了。。。哈哈哈。。
(不是我罢了k... 全家都是这样!!)

那算了。。我也懒惰出去了。。。
继续当宅女。。。
吹冷气。。聊天。。。
太无聊。。。又来一个杯面。。。哈哈


















就这样度过了两个小时,
然后。。我们就结束这里的活动。。
去海鲜村吃海鲜。。。
只要你跟我讲什么海鲜啦。。渔村啦~
我都是很兴奋的啦!!哈哈哈~~


















我们吃了一餐简单又美味的海鲜午餐。。
有菜,有豆腐,有汤,有lemon炸鸡、有麦片虾,有鱼,有花蟹,还有水果~~
















































































最后听说还有鸡翅膀哦!!因为昨天BBQ有剩很多~
鸡翅膀???那不是我昨晚遗憾没吃到的吗??
结果我就高调宣布。。我很期待吃鸡翅膀。。。

结果。。负责拿鸡翅膀的姐妹说,
只剩一盘。。。我们年轻人不要吃那么多。。。
就给了隔壁桌的家长。。。

我们预备好了心要吃。。却吃不到。。
再加上我高调宣布要吃。。他们就叫我去隔壁桌要一支。。
我哪里好意思啊。。。

结果有一位阿姨很有爱心。。听到我们要鸡翅膀。。
给了我们两支。。。

然后。。全桌很高调的叫我吃掉它。。。(尴尬~ >< )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可以吃到鸡翅膀了。。。呵呵~



















后来才发现。。。我们被玩弄了啦!!!
其实,还有鸡翅膀啦。。。
现在才要端上来。。。哈哈哈!!
瞧~~她们笑得多开心!!哈哈~


















后来还多到吃不完咯~
我也很饱了。。。
最后剩下一支鸡翅膀。。。
他们就硬叫我塞下去。。
他们也很看得起我塞下去。。。
结果,我这样被众人的逼迫下。。
啃下了第三支鸡翅膀。。。><
后悔了。。以后我一定要低调点。。。:P

真的饱到~~~~~

就这样。。我们的家庭营就圆满结束了。。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
也因为有了更多的时间交流,
我们也更加的认识彼此。。
建立了更美好的关系。。。

牧师也传讲了非常珍贵的信息。。
教会的成长。。质与量的深思。。
耶稣所讲的撒种的比喻。。

感觉上。。这次参加家庭营,
吃占了我很多的时间。。哈哈~
都没什么玩到哦~
下次我一定要吃喝玩乐都要齐全!

身体快快痊愈!!!FIGHTING!!!!


心情颜色: 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