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会写名字啦??!!

今天中午,

才惊觉原来昨晚沉睡时所做的其中一个梦,
就是梦到我的小可爱会自己写名字了!!

我的小可爱握笔都还不稳,
对字母的构造也还没有概念,
每次,都是我握着他的手,
念着他名字的字母,
一个一个的念着教他写。

怎么可能会写名字呢??
既然梦见,
就让他试一试。。。

没想到。。。。。。

小可爱竟然可以念出他名字的拼音,
一个一个字母拼出来,
(哇~~平常都不跟我念字母,
没想到只是靠听,竟然也可以记住)。
他边念、边写着。。。。
念得头头是道。。。
写的。。。却是不懂什么东东~ @@





















我就任由他继续写。。。。
原来他只记得前半部的拼音,
后半部就开始语无伦次了~

他。。。写完了!!

我。。。笑着称赞他了!!!

真的太可爱了~~














(我的小可爱,头发尖尖站着,头大大,眼睛圆圆的)


感谢我有这么一个梦,
让我知道我的小可爱有多么的聪明!
愿他可以继续加油,越来越进步,
越来越厉害,
越来越可爱~


心情颜色:紫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