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聚会~

昨晚,很高兴可以参加一场非一般的聚会!!^^


我们要为两位将在这5月份结束工作的朋友farewell~
(今天就是他们的last day了~)

我们也要为两位已经交出辞职信的朋友给鼓励~
(其中一位就是我啦~~^^)

我们也要为三位朋友寻找适合未来的工作给予祝福~
(我还是那其中一位咯~ :P )

只有一位朋友,仍然含辛茹苦的教育孩子。。。
为教育界奔波劳碌~
但是,非常感恩她终于抽空了时间出来与我们聚会!!
可怜的她,昨晚被我们嘲笑只有她不是这次聚会的主角~

但是!!在我昨晚和小慧pillow talk的时候~
我们终于想到一个,连她也是主角之一的point了!!
呵呵呵呵~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 呵呵~ ^^

哈哈哈~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主角们享用火锅餐的照片吧!

去新的地方吃,就是会感觉很新鲜感~ ^^
谢谢阿宝为我们介绍这个好地方!




















让我为你们一一介绍当晚的主角~


主角一号:蓝钦耀小弟 !!


















小弟啊~小弟~你就好好加油吧!!以后就没那么多机会打你了~ 可恶~ 记得勤劳点更新部落格啦~把我当榜样就好啦~ ^^ 愿你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记得不要欺负你的未来同事呀~:P


主角二号:卓小慧小姐!!!


















小慧啊~小慧~以后我还要去你家pillow talk啊~~ 愿你在新的工作有更好的学习与体验,记得要定时和我更新你的状况咯!!!常常约我出来喝茶啦~~ ^^


主角三号:阿宝韦经宝!!!


















阿宝啊~阿宝~我们还要在私底下偷偷约出来喝茶聊天(不要约他们了~ 呵呵~),虽然我们聚会了两次,但是,我们都没什么机会聊天到~~~ :( 愿你有个难忘的毕业典礼,并找到一份你所喜爱的工作~~ ^^


主角四号:贵妇彭静芬!!!


















我说贵妇静芬啊~下次我们还是去你家聚会好了~~
要你这贵妇陪我们吃火锅又烧烤。。真的是委屈你了~
谁叫你是贵妇,我们是平民~~ 哈哈哈!!

大家注意看看贵妇前面的火锅。。。
Aluminium纸都被贵妇凹上来了~
怕被油喷到~
又命令我们不可在她前面烧烤~~ 呵呵~

可怜的她~~


主角五号:Michelle老师!!!


















你啊~你~~好好照顾自己啊~ 记得不要当个工作狂~不要忘了享受人生和生活哦。。。我们的青春都不该只消耗在工作上而已。。。 如小弟所说,下次我们的聚会就配合你的“主题”咯~ 但是,你一定要留出时候和我们相聚哦~~ ^^


主角六号:Jenice美女!!! (哈哈哈哈哈哈~~)

嗯。。由于美女的照片在别人相机里,所以没办法上载到这里哦~
哎呀~其实。。美女是很低调的啦~
所以,拍照都只顾着拍别人。。。
都不拍自己了~ :P





















看到阿宝手上那5个scoop的雪糕吗??!!
哈哈哈哈~她开大口order要5个scoop!!!
结果,竟然真的有5个scoop出来~~
虽然她吃到很久、看起来也起来吃到很辛苦~
但是,她吃得很开心!! ^^

























这位就是传闻中会装5个scoop雪糕的ice cream叔叔!!
你要6 scoop 8 scoop也绝难不倒他的~~!!
看他那一副“专业”look就知道~~ 呵呵~

当晚,我在小慧家过夜。。。我们的无话不谈。。。
导致我们pillow talk到凌晨三点钟才入眠呢~
我下次好要pillow talk!!!!! ~~~~~

这一个聚会,真的是很赞!一级棒!!
大家加油咯!!我们以后还要再约出来的呀~~


心情颜色:粉红色

1 comments:



wee 说...

好啊好啊。。。下次要再约。。
我还出现两次,几paiseh哦。。。
对咯,静芬大姐下次就你家吧。。让你舒服点。。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