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聚会后的沉睡醒来~~

话说,我前晚睡眠不足。。。没错,就是连续更新两篇部落格,

却迟迟不肯睡觉的那一夜!

结果,昨天醒来就是头重了,
还好在带孩子的时候,
我的“专心”转移了我的“晕”~

但是,确实无法提起劲儿工作,
除了“睡眠不足”以外,
也是因为一心想着要去晚上的BBQ聚会~~
呵呵~兴奋!!

昨天也是教师节,
我们有Cheese Tiramisu 蛋糕吃哦~~

















是一位曾经也是这里的老师Teacher Miche
lle 送给我们的。。。
很感动、很窝心,她真的很有心,
这是一个很鼓励、很肯定我们努力与付出的一个表现,
感恩~
这蛋糕,实在很好吃!!!

当当当当!!!终于给我等到BBQ的时候了,
看~~ 我有做工哦~~
越作越有心得~~ 呵呵~
















BBQ当晚真的是热闹的咯~~
但是,也是因为太热闹,
却无法好好的与老朋友们一同好好相聚聊天。。。
哎呀呀~~
没关系,再约过!!^^

当晚的游戏时候也好热闹、很搞笑哦!!!
呵呵~
















看我那努力吹气球的样子!! 哈哈。。
还有传rubber band游戏。。呵呵~


















当晚,真不好意思,
又被女主人叫出来,
又是生日蛋糕啦!!!
哈哈哈哈~


















其实,是要“陪衬”她的一对儿女啦~
他们都很害羞、很别捏的~
呵呵~可爱到~~~~

















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四个蛋糕了!!
呵呵呵~月头唱生日歌唱到月中,
继续燃烧着~~ 呵呵呵~
是幸福的说~~ ^^

















我们的大合照!!!

当晚,我们两点多才睡觉,
隔天。。。我竟然八点多就很精神的起床了!! @@
那么早醒来干嘛~~><

醒来后,继续“聊天”~~
一直聊到我下了女主人的车~~ 哈哈哈!!
那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

好久都没这样好好聊天了。。。
这种感觉,真棒!!

在这之前,我还在女主人家玩起冬装Fashion Show!!!
哈哈哈~好漂亮的冬装哦!!
搞到我也想要去旅行、过冬天了!!!
哈哈哈~其实,是热到~~~~
感觉自己快要中暑了~ 哈哈!!

































回到家里来,上上网,吹吹冷气!!
在户外没吹冷气数十个小时,
才发现。。。原来。。。
天气真的很热!!!><"

直到傍晚才睡觉,
可惜,感觉并没有沉睡,
(可能心情太亢奋了~ 呵呵~)
很“早”就醒来了。。
我就继续睡。。。。
哇~这下可是沉睡了!!!
醒来八点多,很想继续一睡到天亮!!
但是,又担心睡太多隔天会头晕。。。
终于,我都沉睡起来了。。。
连续两晚都睡不多嘛~
希望有算是补回来咯~~

现在想想,怪不得会沉睡。。。
刚才好像做了很沉的梦!!@@
醒来还搞不清楚,
今天到底是拜几。。。
呵呵呵~~

啊~明天又是要奋斗工作的日子,
愿我的宝贝可以和她的老师一样努力又争气。。。
好好的进步!!加油!!!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