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不了【醉后决定爱上你】




好久、好久没看到那么让我喜爱的偶像剧了。。。

故事情节虽然荒唐,但是,那一点都不重要!!

男女主角的帅与美,
超赞的演技,
搞笑的情节,
感人的句子~
就是这部戏的魅力!!

很多年前,看过《十八岁的约定》,认识了张孝全。。
就一直都在注意这位帅哥。。。
他最出名的MV就是《傻瓜》~
这位帅哥还真的男女通杀!!
连男同志都很爱他~~
当然我也超爱的!!!

说起杨丞琳。。。几乎他拍的每部偶像剧我都看过哦~
流星花园、原味的夏天、恶魔在身边、换换爱、不良笑花、海派甜心、还有现在的醉后决定爱上你~~
哇~~那岂不是看杨丞琳的戏长大的??
嗯。。我看见了她演技的进步。。。
现在的她,演技真棒!!
不愧是金钟影后!!

偶像未必只有包装。。。
偶像也是可以有实力的。。
虽然。。这样的偶像不多。。
但是,很庆幸的。。至少还有那令我欣赏的!

现在,每个星期的我都超期待追看这部戏。。。
要等个7天,其实是很痛苦的。。。
好在我的生活很充实。。。
不然还挺难熬的~ 呵呵~~

感恩有着那么一部好的偶像剧,
让我可以每个星期观赏,
感觉好棒哦!!开心~~

好啦,睡觉啦!!
明晚BBQ咯~~
期待又兴奋!!! Yeah!!!!
晚安!!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