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垃圾桶又有垃圾啦~ : (

噢!!><


好不容易才为我的情绪垃圾桶清除了~

现在,就因为我聆听了太多,
(其实,并不是很多,但是,对我而言,已经快满溢了)
我的情绪垃圾桶又有垃圾了~

有垃圾在情绪垃圾桶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很乱!很烦!
如果不清除,
日积月累,
突然某一天“爆炸”,
是会很可怕的!!

偏偏,他们不是一般人,
他们是我的家人,
有没有听说过,
辅导员是不能辅导自己的家人的。。。

真的、真的、真的是不可能办到的!!

就是因为是家人,
你所聆听进去的,
是会影响我们的情绪的,
会扰乱我们的思绪的。。。

烦!累~!!

我可不可以不要成为父母的聆听者。。。。

求主赐给我更多爱的能力和忍耐~

心里真的很难过~



心情颜色:灰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