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月份真的很不一样

五月份还未走到一半,

我就已经深深感受到这月份的不一样了!

我想,这是一个充满着恩典、喜乐、温馨、感恩、悠闲的月份吧~

首先,是参加了教会的家庭营,
接着,就是母亲节,
然后,就是我的生日~

还没有那个兴致写我的生日咧~
也不想敷衍的写,所以,
暂时搁着些吧~ :)

总得来说,今年的生日感觉好棒!
之前几年都没特别的庆祝,
但是,这次有和家人把母亲节和生日一起庆祝,
感觉更加的热闹、更加温馨、更加的开心~

生日当天,虽然没特别安排节目,
但是很高兴,老板和同事都有准备生日蛋糕呢~
回来还看见了facebook写满了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
虽然收到的sms不多,但是。。每一封都让我好感动,
因为有着最真诚的祝福,
也有着久未联络的朋友,
想不到,他们还记得我。。。

五月份也有很多的聚会,
上个星期六就和教会的朋友吃火锅,
因为我们五月份有很多朋友生日。。。


















接下来的星期六,又是一次的火锅餐。。
也是为了庆祝教会一位姐妹的生日。。。

下个星期一,是BBQ的聚会!
好期待哦!!!可以吃吃喝喝聊聊~
一定会很过瘾!!!

明天,我们中心有教师节的party!!!
教师节???我几乎忘了还有教师节这么一个节日了!!
没想到,我也有份搭上这一条路。。。
哈哈哈哈~以前还坚持不要当老师的说!!

这个星期六,终于给我等到机会为天使心当义工了!
我要为那些有特殊儿童的家长照顾他们的孩子,
因为家长们需要听讲座,进行交流。。。
其实,这是每月一次的聚会,
但是,我都连续错过了很多次。。。
生病啦~上KL啦~上课啦~~
这次终于给我等到了!开心~~~ ^^

五月份,我们中心也加入了一位新老师。。
当当当当当~~ T. June...


















她才刚从UK回来没多久,
在那里生活了6年呢~
欢迎她加入我们。。。
我的朋友名单又加了一位啦~~ ^^

哎呀~下个星期二有个公共假期呢。。。
要干些什么好呢??
想要好好的利用这一个假期。。。

这个五月份,真的有点不一样。。。
因为,我没有那么忙碌了~
这个月份没有上家庭治疗课程,
也没有任何课程必须上。。
而且,连续三个星期五不必去教会练习声乐,
因为老师都不在。。
而且,还有公共假期呢!!
哇哈哈哈!!!

好啦,很凌乱的告诉了大家,
我的五月份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现在就该睡觉啦~~
明天好好的享受我的教师节~ YEAH~~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