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衣啦~~

嗯~总算为我的部落格换了比较像样的衣服了~

应该还不错吧?:)

今晚终于才搞清楚换部落格衣服的程序~

但是,我始终还是喜欢以前的那一个~

虽然之前的背景还是让我找回来了,
但是,也因为没办法下载,
而且,看了也觉得有点sien了,
所以,就换一换新形象吧~!

呵呵呵~ 我偶尔还是喜欢新鲜感的~~
这样的女生很危险~ 哈哈!
会喜新厌旧的~~~
哇~ 干嘛这样破坏自己的形象呀~

呵呵~但是专家说,
懂得自嘲的人,才会成功的!! ^^

嗯,心情总算好一点了~

准备了一封“情信”,
希望明天有勇气交出去“告白”~
管他“拒绝”还是“接受”,
或是会听到一些我听了不舒服的话,
但是。。我还是坚持交出来!
“爱”,真的需要“勇气”!
求主保守~

愿大家心情愉快~



心情颜色: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