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

终于,我提起勇气交出辞职信了!

将会在六月份结束这一份工作~

未来的工作是什么?
目前还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神会为我预备的~

如果,我七月份有工作,
那将会是一个很忙碌的月份,
因为我必须去KL两趟上课程~

但是,现在七月份变成了我个人的假期!!
原本没有旅行计划的我(因为没钱了嘛~),
突然想起,我可以趁这个机会去古晋一趟,
探访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很想念他们啊~
也可以和我的朋友叙旧~
刚好有RM1o的机票!
又这么的刚好,遇上了International Rain Forest Music Festival~
一个我以前错过,也留下遗憾的一个活动!!
这绝对是古晋的特色!
这一个集合了世界各地传统音乐的演奏交流派对~
会很high的~
没想到,我真的有机会去啊!!


















机票顶了!!!!^^

在FB邀约大学同伴一同去古晋,
一位来自怡保朋友的回应,
让我想起了。。。。。





















没错!!就是金马伦高原啦!!!
一个我还未曾去过的地方~~~ @@
再不去,我就不是马来西亚人了啦!!
只有时间和日期安排妥当,
朋友又配合得到,就可以带我上去一趟哦~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在KL上课后,
或许会在KL或槟城逗留个几天,
才去怡保了~ 因为我朋友周末才得空啊~

后来,再想。。。。
我还未曾去过马六甲尽情的吃透透!!!

那我可以先去马六甲一趟才回来这里!!

如果都以上行程都行得通的话。。。
那么。。我的四分之一的七月份都会在全马跑透透!!
北上南下,还要到东马呢!!
呵呵呵~想到都兴奋!!

一切旅程都以简单为主,
主要是和朋友叙旧,吃吃喝喝~

有没有人有兴趣加入我的行程啊!!! ^^



心情颜色:粉红色

5 comments:



Yean Foong 说...

干嘛... 好像一直在换工?

Jenice 说...

哪里有一直?才换了第二份而已。。。

匿名 说...

有机会来麻坡找我咯。。。呵呵。。。

Jenice 说...

哈哈哈哈~ 好啊~ 可以安排下~

dingiling_hlj@hotmail.com 说...

决定到槟城的日期可以update我一下
7月也是我旅行的季节,有时间有碰个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