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 LOW

哇。。最近真的好累啊~


身体天天battery low,
要完全康复也有点难啊~~ @@

偏偏又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处理。。。

呃~~~时间不够用!! ><

都为了早点睡觉休息。。
我一天又一天的耽搁着。。。
当然也包括了今天。。。

昨晚拖着疲惫的身子,
上载了教会家庭营的照片,
还更新了有关家庭营的部落格,
这样一气呵成的。。。
没办法耽搁。。。
因为知道。。耽搁了。。
过后就可能没有Mood写了。。。

刚才我出席了一个分享会,
是一位南马嫁到纽西兰的妈妈分享有关她带着自闭儿的心路历程。。
让我学习到了非常珍贵的知识。。
也看见了纽西兰政府对特殊教育的重视。。
而且,那些专业和福利,
是我国绝对办不到的。。

马来西亚的特殊家长都很无奈和无助吧。。
做老师的我们,可也不是这样??

要学习的知识,
还有很多、很多~

学无止境。。
我会不间断的学习~~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