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充实的周末!!

今早,如往常一样,

上班了半天~

收工后,我就和同事去吃泰国餐,
之前去了好几次,但是每次都吃不太辣的~
这一次~真的是辣够本咯~~~
真的辣惨了~~ 过瘾!!超满足!!!!
就是这个,
超辣超酸又不油的tom yam seafood!!!


















然后,我们就去新山和平教会,
为天使心的活动做义工,
要为一班拥有特殊孩子的家长照顾他们的孩子。。。
好让家长们可以安心听讲座~

在一个有限的房间里,摆着两张大桌子~
容纳着六位义工,和十名左右的特殊宝贝~ @@
里面是乱到~~~~~
孩子的哭闹声!!!
还有专抢别人玩具的小家伙~
还有一看到书就要用笔写满字的大胖~
偶尔,他还会以超快的速度去厨子里面挖宝~~ @@
当然,也有乖乖的小宝贝~

虽然有点累、有点乱~
但是,都还好啦~
有很积极的义工去处理那些比较难搞的孩子,
而我,就只是观察和维持秩序罢了~ :P

他们,真的好可爱哦~
突然质疑,我走辅导这条路,对吗?
哈哈哈~要不要考虑转行啊? 呵呵~ :P
虽然,我现在已经算是暂时转过来这一行了~
但是,我想。。。最终,
我还是会回到辅导路上吧~ :)

活动结束后,本来想要回家的,
但是担心接下来的聚会会迟到,
所以,我就和同事到Jusco lepak了~~

突然很想吃甜品!!
所以,我们去了secret recipe吃蛋糕~ ^^

















好好吃~但是,吃完了觉得很腻~~ YIAK~~

然后,就去Harris 闲逛一下。。。
每次很害怕去那里闲逛,
因为一个不小心,我又会花钱买书了!!
但是,我这次太神奇了!!
我竟然拒绝了两本书,
只买了一本半价后才十块钱的书~~ 呵呵~
沾沾自喜的同时,
还在为我的书架烦恼!!
呵呵呵~快没地方给我挤书本了!! :P

晚上,我和教会的弟兄姐妹们去吃粥底火锅~
已经无法吃太多了,今天吃太多了~
只吃了两小碗。。。真的只是两小碗~ 呵呵~
真的啦!!!

都说是真的咯~~~~~~~ :P






















今晚我们为我们的佩玲老师庆祝生日~
好搞笑的她。。每次听她说话,我们都会哈哈大笑!! 哈哈哈~
送了她一份生日礼物,希望她会喜欢~ ^^

我们实在太能聊~~
聊到店都要关了,
我们还没讲完!! 哈哈~

我们还越好了下个星期二去疯人馆疯一下!!
我们邀了佩玲老师好久。。。。
到最后,我们竟被她的问题笑翻了!!!!
哈哈哈哈~
她问我们:Hospital Permai那里给你们去参观的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好好笑哦~~

终于回到家了~
好舒服哦~
还是我的安乐窝最舒服,
虽然很凌乱~~ 呵呵~~

在外逗留了15个小时。。。
虽然疲倦,但是,却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并没有浪费任何一秒的时间。。
都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的度过了这一个周末~

这样的生活,好好哦~

明天又是去教会的日子啦~ 开心~~ ^^

喝了一杯latte的我,今晚可以看戏看通宵啦~ 哈哈哈!!

最后,免费赠送。。。。
Jenice的蒋小花造型!!!!呵呵呵呵~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