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心艺术作品

哈!!想也知道我没什么艺术细胞!


但是,我就是偏偏要完成两个爱心剪贴!!

这是我们中心所主办的爱心活动,
藉由着我们的作品来表达对生命的热爱。

这一次我们的主题是“幸福与快乐”,
我们鼓励所有的老师、家长还有公众为这活动作出爱心剪贴~
然后,再把所有的爱心剪贴贴在我们自制的“幸福树”上做装饰!



























在我赶工的状况下,
终于都把所规定的两个作品完成了!!

像我这样没设计感的人,
凭着我的聪明智慧,
上网找了一些我所想要的主题图片,贴在爱心上,
再慢慢的一针一针的刺着颜色纸在爱心上!
爱心好小一个!!(有设定的尺寸)
简直就是考验我的耐心嘛~~!!

但是,最终我还是完成了!!
开心~~这里都是我满满的爱心哦~~





















这个所要表达的讯息很明确吧~
要有幸福。。必须要有“爱”、“和平”、“喜乐”~
不是我设计的。。网上就有这么一个漂亮的爱心。。 ^^


以下是我第二个作品。。。“天使心”





















这个灵感来自于天使心机构。。。
他们是一个专为特殊儿童的父母所成立的辅助机构,
我们相信,每一位特殊儿都是一位天使,
而我们都需要一颗“天使心”来接纳和教育他们。。。

这算是我的设计吧。。。
字体是电脑打出来,再剪贴上去的。。
天使的图片是从网上找来的。。

怎样,都不错吧???

想不到我也有那么“细心”的一面~~ ><"
值得嫁出去!!@@ 哈哈哈哈哈!!

你们也有兴趣弄一个吗??
为了我们的爱心社会,
为了我们特殊的宝贝。。
你们愿意花出一点点的心思,
拨出你们宝贵的时间,
还有满满的爱,
来完成我们“幸福树”的其中一个“爱心剪贴”作品吗??

有兴趣的话,记得向我询问更详细的程序哦~
这个月尾就必须完成作品了。。。

愿我们这个爱心活动可以成功!!



心情颜色:粉红色

2 comments:



Gavin 说...

我有想做叻xD

Jenice 说...

真的吗??好。。。我明天email detail 给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