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一天~

话说昨晚我乖乖十点就睡觉了~

早上自然醒来的时候,闹钟还没响呢~
所以,是睡到饱饱咯~
早上醒来,感觉还蛮有精神的!^^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 (太不应该了~)

感谢主,这次的儿童假期营人数不多,
所以,比较容易带孩子。。。
今天的假期营也顺利的完成了~

早上,我们去了“柔佛残障儿童协会”,
看到了许多不幸的一群,
从婴儿到老人,
有残障的、特殊的、怪病的、精神病的等等~

那里的负责人很用心的带我们参观,
而那里的“居民”也很热情的欢迎我们~
虽然他们是不幸的一群,
但是,他们的笑容一样甜美动人,
他们的兴奋表现更是逗趣十足~ 真可爱~

下午在中心教小朋友唱营会的主题曲,
还有破冰游戏,
然后就是一系列的游戏,
老师和学生都玩得很开心~
小朋友做手工的作品也很棒哦~
我们的幸福树现在都贴满了剪贴爱心哦~

活动结束后,
就去教会开会,
因为提早到,
就有机会和教会的执事和圣委喝茶,
听他们讨论扩展教会的计划~ ^^
好期待啊~

没想到,开会竟只来了两个人~
就是我和组长~~ @@
没关系,我们照样开会。。。

然后,我们去Jusco吃汤师傅!
喝个“人身补汤”好好慰劳自己!
两个女人聊了很多,
然后,另一个女人再加入我们,
聊啊聊~然后再逛啊逛~
呵呵呵~虽然我们三个都是累坏了~
但是,还是很开心!

回到家,已经是十点半咯!!
从早上七点半出门到现在~
哇!!!
够力咯~
但是,我好像“渐渐习惯”了咧~
怎么办??
哈哈哈~没关系,
身体还健在!
只是,声音还是有点沙哑咯!
但是,至少可以唱到歌啦~ 呵呵~ ^^

好啦~今天过得好充实,好开心哦~
真的很棒啦!
因为,又是一项任务完成啦!

接下来就是用心工作一个月,
然后我就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
好好休息。。。
轻松又不赶紧的去KL两趟上哀伤辅导和叙事治疗的工作坊~
再来,我或许还有机会去古晋一趟呢~
超期待的~~ 爱死七月份!!

晚安!明天又是我最爱的星期日了~
开心哦~



心情颜色:蓝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