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2011

今年的母亲节比较特别。。。

因为第一次在教会和妈妈一起过母亲节。。
而且,今年有婆婆和我们住在一起。。
也要和婆婆一同庆祝。。。

在母亲节前夕。。
我去了Jusco一趟。。
为妈妈和婆婆买母亲节礼物。。。

逛了好久。。
好像没什么选择。。

我妈很挑剔又爱嫌弃。。
要买那些她不熟悉的东西最好~
免得她嫌弃。。

妈妈睡不好,头皮也敏感。。
所以买了玫瑰香精 & 天然的洗发水给她。。






















原本想买燕窝给婆婆喝的。。
但是Jusco找不到合适的。。
刚好在同一间店,
我就买了护肤品给她。。。
让年迈的她也可以保养肌肤。。






















虽然有想过,
婆婆的肌肤可能都已完全老化,
用什么保养品可能也没折了。。
但是,想到老人家她其实挺爱美的。。
如果买了一份礼物让她可以觉得孙女有她心、孝顺,
那也挺好的~

其实,这些产品不便宜的。。
但是,我却可以毫不犹豫的买下来。。
最近都发现,买礼物给别人,
我就会变得很“阔”。。。
可能是想到,只要那礼物可以让收到礼物的人感到高兴,
那些钱都不算些什么。。

当然,我不是觉得礼物越贵,越显得够本。。
我也是兜了好久。。才决定买这些适合他们的礼物。。

今早妈妈收到礼物,只说了谢谢。。
果然没嫌弃些什么。。。

后来,我们还送了她一张母亲节卡。。
她竟然。。。。。。
嫌我们字丑、不得体~~ @@" !!!!!!!!
我只好跟她说,那明年我们电脑print一张给你好了。。。
不要怀疑。。这就是我妈,死都要“嫌”一样东西!!

婆婆则很意外我送她礼物。。
还说没用过这些护肤品。。
我说,那正好。。好好享用。。

今早在教会的主日崇拜,
领唱带领我们唱了一首
诗歌《恩情颂》~
歌词很感人。。

《 恩情颂》

想起你 疼我爱我 一生艰辛 只为了我,

想起你 责我骂我 语气严厉 深深爱我

想起你 管我教我 无限体谅 亲情流露,

想起你 牺牲自己 成全子女 心中感激

chorus

你知道无论我在哪里 我愿像你 我也爱你我

知道养育之恩难报 有种感激 父母恩情

想起你 管我教我 无限体谅 亲情流露,

想起你 牺牲自己 成全子女 心中感激


我和妈妈都哭了。。。
因为我妈妈就是严厉的妈妈。。。
而我的妈妈的妈妈,即是外婆。。也是个严厉的妈妈。。。

在领唱的带动下,我提起勇气的给了我妈妈一个拥抱~
我弟弟也抱了我妈妈。。
我们三个抱在一起唱这首诗歌。。
我一直不断的流泪。。

下午,我们全家去吃泰国餐~~
由于有老人家同伴。。
我们就尽量吃清淡的。。。


















原来泰式奶油虾是长这个样子的。。。


















泰式鱼肉东炎汤。。。(白色少辣)
但是,少辣了还是蛮辣的。。而且,够酸!!赞!!



















炒竹笋虾子。。。


















鱼饼。。。。


















班兰鸡。。。



















这个赞了!!你懂这个aluminium鸡里面装的是什么吗??
是泰式海鲜otak otak.....
真的好好吃哦!!!!
里面有很多的海鲜料~~!!!

最令我兴奋的就是甜品时间啦!!!
全都是很香、很浓的椰浆!!!
他们的招牌cendol~~!!!!


















椰浆马蹄。。。马蹄的口感超棒的啦!!

















还有这个!!南瓜布丁。。。。
我第一次吃这种特别的甜品呢。。
也是好好吃!!


















总而言之。。吃甜品的整个时段,
我都直呼。。“好吃~~真的很好吃啊~” ^^


结束后,我们就去唱K。。。
我的婆婆真的很in.......
80多岁的老人家陪我们唱K三个小时,
当然。。婆婆没唱歌咯。。
她说她不懂。。我也不清楚。。
她年代的歌是怎样的~
总之,她的表现好过老爸多了。。。
老爸坐久了。。就开始喊爱睡觉了。。。
哈哈哈哈。。我婆婆看起来都比他精神好!!

我还唱了一首《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给妈妈和婆婆听。
也上载在Facebook祝所以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还有蛋糕时间哦~~
没错,就是我的生日!!
就在明天,今天就和母亲节一同庆祝了。。。

















今年的母亲节&生日,
除了有满满的感动和爱,
还有许许多多的回忆~~


心情颜色:粉红色

2 comments:



Gavin 说...

你的婆婆好可爱xD

Jenice 说...

哈哈哈。。你见过我婆婆吗?
原来我的可爱是遗传自我婆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