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完整的康复!

啊~好辛苦的感觉。。。

我不是很想又写我有过得多么的辛苦。。
但是,确实我撑得还蛮勉强的。。。

感觉自己的身子很虚弱,没什么力气。。
一整个星期都想要睡觉。。。

前晚还吐了两轮,
这几天都没什么食欲要吃东西了。。
但是,一心却想要吃那些我暂时不能吃的。。。
蛋糕、榴莲、KFC、McD。。。
呼呼~~

昨天往新加坡出发也是撑得超辛苦的。。。
好不容易撑到回家呼呼大睡一觉。。
醒来后就感觉好多了!

忙!!
中心的year art作品还未完成~就快要交货了!
明天早上教会的主日崇拜要伴唱。。
声音有点哑哑的。。但是,没关系,至少唱得出声音来,
但是,明显的是气不足。。呼吸困难~ ><
明天聚会结束后,就要参加为期两天的家庭营了~
原本是充满期待和兴奋的。。。
但是。。目前本人比较渴望呆在家好好休息。。。
因为。。去了营会回来,隔天又要上班了~

觉得有点吃不消。。。@@

该怎么结尾??
我只能再说。。。
只自己早日完全康复~~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