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不久前,“小顽皮”才送了我上面爱的印记。。。


最近,真的祸不单行啊~~~

不够细心的我,傻傻的站得太靠近,
“飙汗王”跳跃的时候,
跨不过杆,
就被“砖块”压伤我的脚拇指。。
皮有点擦伤了,也流了点血,
当天,我一直小心翼翼的走路,
因为真的很痛~ 我都一直翘着我的脚拇指走路。。
哈哈哈~

隔了几天后,只留下瘀青的痕迹。。
灰色的。。好丑!!

不好意思啦,秀出我那超不像女生的脚趾。。呵呵~
一点美感也没有。。。哈哈哈~

















才隔不到一个星期,
我又招受了另一个意外,
我要教“小可爱”青蛙跳,
他不懂得双手该摆在双腿中间,
所以,我就站在他后面,
等他跳的时候,
我就“控制”他的手,
结果,我和孩子的timing不一样,
小可爱先跳了!!
就敲到我下巴!!!
痛到~!!!马上去照镜子!!
看见很多血,
伤口的裂痕蛮大、蛮深的~
当下我的画面就是,
小可爱他那超大粒的头!!
再加上他那超强的弹跳力!! @@
真的是痛死人咯~!!!

结果,我的下唇都肿起来了。。。
呜呜呜~而且,还破了一点皮。。。
不美了。。。
但是,这样厚厚的嘴唇,不是被说成性感的吗??
哈哈哈~























西瓜霜真的很好用!!!
隔天,我的皮就重新复原了。。
伤口的痕迹也没有了,
但是,还是有一点小疼。。。
感觉那层皮有点脆弱,
所以,最近吃东西都特别的小心。。。

哎呀呀~我这位不够专业的老师,
真的很不够细心照顾自己呢。。。
这些祸,都是自找的。。。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下次,要小心点咯。。。

我想,我还是闪我的学生远一点为妙~~ 哈哈哈~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