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舍~

五月份已来到最后一天了!!


好爱这个五月份哦。。。
如果你都有follow我的部落格,
那你一定知道我五月份是过得多么的快乐和精彩!!

这个五月份,是吃喝玩乐的月份!

由于五月份工作没那么忙碌,
也没有上任何的课。。
所以,我比较空闲!
在家休息和看戏的时间也比较多了~

当然,我可不是宅女的说!
都一直在外吃喝玩乐的!!
真的很开心!!!

从五月一号的教会家庭营到五月三十号的聚会。。。
我还真的是从月头玩到月尾!!

哈哈哈~这个五月份实在太棒了!!
爱死了。。。
现在已是五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还真的是依依不舍啊~~

没关系的。。。
六月份、七月份、八月份还在等着我呢!!
我期待~ ^^
来吧!!!


心情颜色:紫色


1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说...

相信自己! 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