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的感觉很棒!!


其实,我明明是一位那么会规划的人,
但是,却常被自己拖延的老毛病带坏~

其实,我明明可以很积极,
但是,却常选择当个懒惰虫,悠闲悠闲酱~ ><

没想到,今天我完成了三样任务!!
觉得自己好棒哦!!!

任务一:为“旧情人”写了四面的“情书”,愿“当事人”可以接纳。(觉对不是爱情情爱爱的情书啦~呵呵~)

任务二:为儿童假期营烧了一张唱片!! ^^

任务三:参加了一位教友的外甥女的追思礼拜。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追思礼拜。基督徒的葬礼,真的很简单。

为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

其实,我有想要放弃的时候。。。想要“情书”不要写了,或等隔天再写。。。想要唱片不要烧了。。明天再烧。。。想要不去参加追思礼拜了。。。“情书”都快写不完了。。

但是~我竟然全都完成了呢!!!

好开心哦~ 觉得自己好棒哦!!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我是在笑自己啦!!!

笑自己傻,笑自己笨!!
很开心,今天的我过得好充实、好快乐!!

明天就轮到我的宝贝们要努力咯!!
哈哈哈~好好适应你们这位严格的老师吧~ ^^
我会好好爱你们的。。呵呵~ hiak hiak hiak ~~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