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来介绍下~

来来来~~ 让我来为你们介绍下~!


上个星期三去教会参加青年团契的第二次聚会,
在我们的名单上,发现到了有三个人是5月9号生日的!!!
三位!!!哇~!!也太神了吧!!
我小他们一岁~~他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哦~~
伟良 & 俐君 ~ 很高兴发现你们和我是同一天生日的~
开心~~~~ ^^




















接下来,我要介绍的是我们家里出现最新的成员 -- 斯斯 ~
她。。。是我们家的第三只狗狗~ @@ " 好多啊~
她是爸爸认识的一位朋友送来的。。看有谁要领养~
应该是西施犬吧~ 牙齿都没了。。应该是一位老太婆~ 哈哈
我家的两只公狗竟然都嫌弃她,
不要和她做朋友哦。。可怜~~ 呵呵~



























哎哟~~我也想要放我孩子的照片嘛~!!
可惜。。他们都不方便曝光啊~
好可惜哦。。。。
可不可以不要管那么多。。。
敢敢放上来啊??哈哈哈哈~~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