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丝丝的希望

当我的盼望和期待受到回应时,

我的心里是感觉到多么的兴奋和紧张!

当然,心里也有少许的困惑和疑问,
但是,我相信在未来是可以找到答案的。。

常常提醒自己,
做人要脚踏实地,
就算处在沙漠中,
都必须靠着坚定的毅力,
一步一脚印的继续向前迈进。





















当我感觉到迷失方向的时候,
当我在质疑自己能力的时候,
我却看见了一丝丝的希望,
真的可以让我感觉到很安慰。
















未来的路,不知如何,
除了守好自己的本分,
其它的都必须交托给上帝带领,
跟随主所带领的路。。。
永远都会有盼望。。也不必害怕。。
我会跟随主的脚步。。。



心情颜色:紫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