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

今早依然咳嗽着,

声音也依然没恢复正常。。

我说的一个句子里,
有一半的音是听不见的。。。

害得听我讲话的人都觉得辛苦,
我更是辛苦要重复说一遍。。

每当我辛苦的说话之后,
或是咳嗽了之后,
就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我的那不规律的心跳。。。
速度还挺快的。。。。






















可惜的是,这是因生病而带来的心跳。。。
而不是因荷尔蒙反应所带来的小鹿乱撞心跳。。。 呵呵~
什么时候才会感受到这样的心跳呢?还真期待呢。。。哈哈。。

很爱王力宏唱的《心跳》





×××××××××××××××××××××××××××××××××××××××××××
下午睡了一个午觉,
醒来后发现,一部分的声音回来了。。
说话也没那么辛苦了。。。
至少全部声音都听得见。。
当然,还是很沙哑的。。

不晓得明早来得及痊愈吗?
不晓得有机会和唱诗班的伙伴们一同献诗,
一起歌颂复活的耶稣吗?
继续迫切的祷告当中。。。


心情颜色: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