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超时!

说好要没晚十一点睡觉的。。。

前两天都办到了!
但是,今天回到家就已经超过11点了,
都是为了某人要坚持在外吃宵夜!
有时候,真的很气自己不会开车~
时间都被别人控制、甚至浪费掉了~

发现病后的我回到工作岗位的时候,
几乎天天都觉得“需要睡觉”!><
可能还没完全康复的原故吧~
身体还是有点虚弱。。
我的声音,还是有点沙哑的。。。

明明今晚收工后已经很累了,
也感觉到爱睡了。。
拖着疲惫的身子&睡意在JUSCO逛了一会儿。。
在教会的青年团契,我也很累、也没什么精神了。。。

回来后,又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就这么一搞。。就已经过了12点了。。。
今天已经非常严重的超时了!

明晚还要去教会练习这个星期主日崇拜的诗歌,
我的这把声音。。目前少唱歌为妙,
所以也没什么练习了。。
明天直接上!!
希望。。。明天我的声音可以唱歌~ :p

明明大超时了,
还在这边讲那么多话!
没办法。。。不吐不快!! :p

呼!!!睡觉,晚安!!



心情颜色:蓝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