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我的声音回来一半了!!

虽然还是很沙哑,
但是至少每个字都说得清楚,
大家也听懂我讲的话了~
感谢主!

虽然我无法在复活节与诗班小组一同献诗~
但在台下敬拜的我依然感动满满!
感动的眼泪也自然留下了~

我带了一颗很漂亮可爱的复活蛋回家!
感谢丽薇姐妹看见我眼睁睁看着她拿走了最后一颗复活蛋后,
把它送给了我。。。
感动~!

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拿了一颗,
拿去给我弟弟看,
他就很冲动的,以为我拿给他吃,
马上就掰开来吃了!! ><
根本来不及阻止!
是不是男生都这么不懂得情趣啊??
只想到吃罢了。。><"

可惜无法把复活蛋的照片传上来,
因为我电脑拿去修了。。。

我今天才知道,
原来下个主日,
又轮到我伴唱了!><
怎么那么快啊??
希望我的声音快快回来吧。。

下个星期日&星期一,
是劳动节的假期。。
教会有举办家庭营哦!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教会的家庭营~
好期待哦~好兴奋哦!!

好久都没好好“休闲”了!!

很开心~很开心~~

吃了药,又是时候要小睡片刻了!

愿自己早日康复。。。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