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印记

今天带了学生和家长去Carrefour做户外活动。。
没想到,让家长陪同孩子。。

比较跟我们自己带孩子更累~ ><"


今天在安抚小顽皮的时候,
被他狠狠咬了一口~
为我的右臂上留下一个爱的印记~ 痛痛 !
后来仔细看看。。发现到那是一个心型的痕迹。。好可爱哦~
虽然被咬感觉很痛,但是看见这个爱的印记,我又觉得好有趣哦~ 呵呵~
后来还用红笔把痕迹画上呢~ 呵呵。。






















回到家再想想,为什么小顽皮不再是我学生,
我还被他咬呢?><
我只知道,我发现小顽皮今早特别过多,
看见她的妈妈带他很辛苦。。
小顽皮也不被受控制。。
不得不去“协助”她的妈妈。。

而且那里是公开场所,
我们的孩子在那里闹,
虽然有家长在,
但是身为老师的我们也不理由要完全“袖手旁观”~
这样旁观者会做何感想?

而且,我觉得今天的场面还蛮混乱的,
很多新学生。。。那些“新家长”们都被孩子控制了。。><
我是看到哪里需要“求救”,我就过去。。。

虽然累,但是仍然深存感恩,
因为我们的活动顺利完成了~
而且,透过观察孩子与家长们的互动,
我们有更深切的了解我们的孩子。。

接受活动后,我们和同事一起去吃麦当劳了!! ^^
其实,好像累坏了。。。
都感觉不饿。。。
也无法好好享受我的麦当劳午餐。。






















感谢小顽皮送我一个爱的痕迹。。。
让我的工作上留下了一个难忘又有趣的回忆~ 爱你。。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