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心情~

回想起去年的愚人节

心里还是觉得很幸福的~
感谢大家的祝福~
我渴望大家的祝福很久了。。。
虽然是假的,但是你们的祝福是真心的~

今年的愚人节很平常。。。

但是,却因某人说了一句话,
“点醒了我”~ 我何必这样继续下去。。。
事实都看得很清了。。。
为何我还要被牵着鼻子走?
我做人问心无愧,
我才不要做些不义的事。。。
我也有我的道德操守,
而且,我也很重视。。。
我何必要继续走下去?
不如为自己找条新路吧。。。

一直思考着,一直思考着。。。
思考得太专注,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结果。。我在不对的巴士站等车。。
还要走多一站的路。。。

结果。。我明明提醒自己,
上完厕所要去按钱,
结果忘了。。
还去餐馆点了食物吃。。。
吃得还真满足呢。。
后知后觉,才发现。。。
我不够钱。。。
硬着头皮向店员说明,
留下我的一带衣服和书本在那里(给他们信心),
离开餐馆去按前,再还钱给他们。。。
好糗哦~~ @@
还好ATM机器就在附近。。。呵呵~~

刚才去教会参加了声乐的训练,
结束后再继续练习星期日为主日崇拜伴唱的诗歌。。。
气要很够,音很高~~
练习到结束时。。。
我只察觉我肚子内的肌肉好疼痛~~
哈哈哈哈~

想要为自己买一架小小的玩具钢琴,
让我练习音准。。。
我学歌真的很慢。。。
音准都需要抓很久。。。
拍子更不用说啦。。
我最拿手的"FREE STYLE" !!!!
哈哈哈哈哈~ 头大啦!!!
明晚再好好练习吧~~

今天开始重新挑战“不抱怨活动”,
但是,我估计我已经抱怨了20次以上了吧~~ :P
嗯嗯嗯,还需要时间克制自己~
我会好好加油~

连续两天都超过11点睡了啦~
昨天是为了练习诗歌。。。

今晚。。。是因为我需要时间和朋友msn交换心情,
需要上来部落格记录我的心情。。。
等下,还要剪接刚才练习的诗歌。。

今年的愚人节,虽然心情不是很漂亮~
但是,我依然是美美的!!! 哈哈哈~ \(^_^)/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