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好多了~

嗯。。每次有许许多多的情绪参杂在一起的时候,

心情就会很复杂。。
也想很多。。都是越想越乱的!

这样,就让我很慌、让我乱~

但是。。很感恩的~
神创造了人有嘴巴,能够说话,
神创造了语言与认知,
让人类可以彼此沟通。。

今天和不同的人做了不同的沟通内容,
渐渐的。。我找到了我要的答案,
脑袋也变清楚了。。
心情也变平静了。。




















看吧~这就是所谓的talk therapy,
辅导的原理就在这里~
我说话,我表达了我的情绪和想法,
聆听我的人只需给我简短的回应和同理,
再加一点支持。。
我就自然的更加清楚我自己的状态。。
因为。。透过沟通。。
情绪被纾解了。。
思绪被重整了。。
就这么简单。。我就被“辅导”好了。。
现在,我可以帮助我自己了~

辅导的原理。。。就是这么简单。。
聆听和不判断的回应。。再加一点点的那么一个支持~

感谢聆听和与我沟通的人。。。爱死你们~~ :)

今晚要好好睡觉~
明天又可以见到我的小可爱、爱哭包和飙汗王了~ ^^
嗯。。明天要去找小顽皮讨债!!
讨个爱的亲亲。。叫他看看我那被他咬的爱的印记。。
现在变成一块瘀青了。。。 ><

晚安~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