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我。。好像迷失了~


我真的需要那么执着吗?
我的要求是否太严苛了?

我这样做,对吗?
我不这样做,对吗?

我的心。。沉默了。。。
它累了。。。
它只想要好好休息。。。

我可以完全的放下吗?
我可以逃离这一切吗?
我可以放过自己吗?
我可以不要对自己那么严格吗?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该怎么取舍?该怎么决定?
该怎么走??

我不知道。。。
求神带领引导我。。。

其实,这样撑下去,
是很辛苦的。。
我无法装着若无其事继续下去。。

太累了,太忙碌了,
暂时没有时间思考和消化我的迷失。。
就让我自己继续迷失下去吧。。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因为,我很好。。
真的很好。。
只是,我不懂。。
该如何变得更好。。。

噢~好想哭。。。。。

晚安。。。




心情颜色:紫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