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质】唱 【人心】

回家的途上,脑海里出现了【人质】这一首歌,
但是,突然有灵感,
把“我和你呀~”改成了唱“我的心啊~”

一心想要回家,就把这首【人质】,
修改歌词唱成【人心】 ~

就这样改一改~再修~在改~~
以下歌词的“你”,是指我的心,
除了最后一句的你,是指在听这首歌的你~

哈哈哈~现在你们可以用【人质】唱【人心】了~
试试看~~ :P


我的心啊~存在一种被困陷阱
似乎隐藏~这另一部分的自己
本以为这完整了我的心意
那就乖乖的守护这你

人心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沉住呼吸越来越静
但你的压抑使我无法呼吸
我是爱你的~就不给你缝隙

在我心上用心的探一下
让一切回到这单纯想法
其实你是需要我给你释放
我不挣扎~反正我也习惯

人心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压抑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
你满意吗?我们都别伪装~


哈哈~觉得有点好玩~
我已经用最快的速度修改了,
所以可能并没有很理想~ ^^
下场得空可以再玩玩~
你们要不要出题给我? :P

哇~最近又迟睡了~ 不乖~不乖~~

晚安~~



心情颜色:紫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