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活动进度

从四月一日起,

我再次从新挑战不抱怨活动,
即是要连续21天不抱怨、不批评、不讲别人闲话。

我每天虽然没有准确的计算我抱怨的次数,
但是我大概都会知道。
从第一天的二十几次,到后来渐渐的减少至十几次,
现在,每天都持续在十次以内。
今天应该没有超过5次吧~

虽然这一次我没之前那么积极,
我也处于比较顺其自然的姿态去挑战,
感觉许多时候。。我都有克制住了。。

想想,确实。。。这样会感觉比较快乐~
再多的抱怨、批评、讲别人闲话,
对我们除了发泄以外,并非可以让我有更多的好处~
而且,有时候的“发泄”只会带给我们更多不愉快的心情,
如:愤怒、沮丧、失望等等~

现在学会了克制。。。
但是,内心里仍会有抱怨、批评和想要讲别人闲话的念头与文字,
但是。。如《不抱怨的世界》书上所记,
这是个过程。。。

只要我在持续下去。。。
我一定可以渐渐把这些念头从我思想里与心里消失。。。
渐渐的,我会变得更乐观、更感恩,
而我的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

嗯嗯嗯。。一定要坚持下去!加油咯~
想抱怨、批评 & 讲别人闲话 say NO!!!!!!


心情颜色:紫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