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好好EMO一下吧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也不是很愉快。。

我想,这是一场心理战。。。

心理战。。不是没有应付过,
而且,我真的很厌倦这样的玩意~

很累人,伤和气,又伤彼此的心,何必呢?

努力试着不要心情被受影响,
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要介意,也不需在意,
但是,心毕竟还是受伤了。。。

都怪我,很久没穿上我的防弹衣了。。。

一次又一次,有意无意的要伤中我,
是的。。我受伤了,
是的。。我生气了,
很快的。。。你也会如你所愿。。。

我是失望透了。。。
难过极了。。。

除了耐心等候。。。
我没有别的选择。。。

这是一场充满挑战和考验耐心的心理战!
除了接受和面对,
我无法选择退缩或逃避。。。

我一定会抗战到底,
我不会心软,
但是。。我有点害怕我的防弹衣不够强~

呜呜~~

今晚,就让我好好的emo一下吧~~ : (



心情颜色:蓝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