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恋爱啦~骗人的啦。。。

愚人节四月一号十二点正,
大家纷纷都在Facebook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突然哪里来的灵感,
就想到要把relationship status放成in a relationship,
看看大家有什么回应,
猜想。。
应该大家都会猜到我是骗的吧~

才放了不到一分钟,
就有人回应了!!
说是愚人节骗的吧~
哈哈!!
果然很容易被猜中!!
马上把他们的留言删掉,
免得提醒别人是愚人节嘛~~

特地personal msg 了他们,
说是骗人的~
那个fish啊~
哈哈哈。。
知道我是在骗人,
竟然还留言配合我~
说什么我没告诉他,
又问我哪个男生那么倒霉的,
笑到我~~

就这样,
他就把气氛超热了咯~
陆陆续续有很多人来祝福我。

隔天醒来,
我就很紧张,
就是怕会被拆穿没得玩了,
害我上班都心不安,
一直check留言,
只要有人写到april fool,
我就快快删掉~!
(无聊到~~ -_-" )

放工回到家,
看到大家热烈的回响,
我不能tahan过了愚人节才告诉大家我是骗的,
晚上会有更多人上网吧!!
那么多人wish我,
我很内疚啊~
就把他改成回single咯~

其实,
我真的很感动咧~
因为我可以想象,
如果我真的in a relationship了,
大家都应该会替我感到开心,
也会这样祝福我,
甚至是更多的祝福。

那些祝福我的话,
我都会记住,
留着我真的in a relationship的时候,
再拿出来用。

话说回来,
in a relationship changed to SINGLE,
又有人在那边说我是Play girl 啦,
那么快闹分手啦,
叫男生要注意我啦,
不要和我当朋友了啦,
哈哈哈~~!
他们是闹着陪我玩的啦~

但是,
后遗症是,
有些人只看到我in a relationship,
没看到我change to SINGLE,
明明有留言交代了,
可能他们没念到吧~
还以为我真的交男友了。
到现在第四天了,
还有人问我谁是我男朋友~
-_-"

各位,
我真的没有男朋友har~~
我知道很对人都催我,
我的朋友,家人,同事,
但是。。
哈哈,
没有就是没有,
别问我为什么啦?
是不是要求太高啦?

爱情这东西,
急不来,
也求不来,
随缘吧~
反正,
我一个人也过得好好的,
我想~
我也习惯这样的生活。。

如果有爱情,
应该会更精彩,
我会期待、也很憧憬,
但是,
我更害怕受伤害。

单身的生活也不差啊~
好好的疼爱自己咯~
呵呵~

今年的愚人节真的很特别,
因为从小到大,
别看我那么贪玩的样子,
我是平日贪玩比较多,
到了愚人节,
我反而不完了,
因为大家都会提防我,
也想不到idea啦~
哈哈。。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


心情颜色:紫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