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病假~

好久好久,

我想要自己大病一场,
这样我就可以拿病假在家里休息。

最近的我,
不单是生活的忙碌,
也有着压力和焦虑。
想到时间不间断的拍得密密麻麻的~
还有许多未完成的工作。
不得不担忧起来~

之前我说过,我是个不厉害抗压的人,
确实我就是如此。

今早,我躺在床上,
我多么渴望,
我头晕晕的~ (在槟城和前天上班的时候,就是这样头疼着)
我想要拿病假,我不想去上班。。。
不~ 不是不想上班,
而是想要好好的休息。

后来,确实有感觉头疼。。。
后来,又好像没那么疼了~
管他的,我就是要拿病假!
我受够了!!!
从今年开始,就断断续续的,
好像要生病又病不出那样,
很讨人厌啊~

去找医生拿MC,
也顺便向他请教我的问题。

我告诉医生,我每次来月事之前,
都会头晕很厉害!
他就问我,我几岁?单身/结婚?
她说,这是因为荷尔蒙的关系,
等我已经结婚生孩子后,
就会慢慢调回来~
-_-"

那我是要我马上去找个老公生孩子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还真的恨不得马上嫁人生孩子!!
因为我已经对我那反反复复的头晕很抗拒了!
偶尔就算了。。如果要折腾我到数10个小时那种,
我就会辛苦到哭出来~

我问医生。。那我头晕的时候,
该怎么办?连panadol也没效~
这时候,医生才给我说重点:
“那我开药给你吃~”
早讲嘛~~我还以为没有药可以吃的~

之前,我还以为我是那轻微贫血的关系,
卖中药的auntie就叫我要调养身子咯~
什么八珍啦~红枣茶啦~~
头疼的时候,无法做些什么的。。。
最重要调理好身子。

另一位医生,
在我老板限定员工必须做健康检查时,
告诉了我,要吃多点蔬菜,和红枣茶,
头晕的时候,就躺下和喝100plus。

所以,综合的结论是:
1)多吃蔬菜 (两位医生的意见)
2)喝红枣茶 (中药店和一位医生的意见)
3)吃药止痛

回来上网,查询荷尔蒙失调&内分泌失调的资料,
知道了,荷尔蒙失调会影响心情,
也知道情绪也会影响荷尔蒙失调~ OMG~
我是因为这个吗??><
那么,我是哪一个啊?
情绪不稳定而导致的荷尔蒙失调?
还是荷尔蒙失调影响了我的心情? @@

如果,我贫血 + 荷尔蒙失调 + 情绪不稳,
那么不就很严重咯??? ><"

越想越烦!!算了~
所以,我的建议是:要常保持心情愉悦。

而我的朋友常给我的建议是:喝多点水和运动~

哇!那么多。。。。 @@
说真的,如果你要我照顾别人,
我或许可以做的很不错。。
但是,如果你要我很积极的“好好调养自己的身子”
我有点难哦~ 很懒惰,觉得很麻烦!
但是,我会尽力就好了。。。

今晚秀娟就要从古晋过来了。。。
之前其中一个担忧就是,我还没有整理我的房间,
我本来就是一个乱的人,
房间当然乱啦~
越来越乱,就算被我整理得整整齐齐后,
还是很快的又乱回来~
再加上最近又忙又累,
我更懒惰整理了~
我房间的乱,是让我自然无法见人的那种~

刚才,就在我的房间慢慢整理咯,
边整理,感觉越来越好,
我觉得我房间的乱,
跟我的心一样。。。同样这么乱~
东西好多、好多,
东一个、西一个~
这样的我,是比较容易慌啊!
但是,我也好像很“习惯”这样,
虽然知道这是一个弱点,也懂得要如何该,
但是。。。我就是懒惰!
我会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但是。。我就是懒惰处理。。
结论就是:我自找的!!!

房间整理好后,心情也好多了~

等下冲个凉澡,把自己冲得干干净净,
吃饭后,就要出发去机场载那位amoi了~
今晚,会继续完成我的工作,
明天。。又继续奋斗那“超充实”的生活~

果然,我今天拿病假是对的~
原本会担心,我会很内疚,
因为懒惰所以不去上班,
但是,我也去看了医生,
医生也开了药给我,给了我MC,
我还有得和老板补RM45的医药费呢~
那是员工的福利&权利~
而且,这一个病假也给了我一个很好“充电”的假日。

希望我会快快健壮起来,
活力充沛~!
而不是一条死鱼。。。哈哈


心情颜色:黄色

1 comments:



dingiling_hlj@hotmail.com 说...

好好调理身体
保持心情愉快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