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乱糟糟~

昨晚睡觉做梦了,

好像不是什么好梦,
却也忘了梦见什么样的故事,
只是模糊记得一个梦境的场景。

醒来后,我只觉得,
1)不够睡
2)好累
3)心情很不好~

我每次都会被梦境里的情绪带到现实中。。 ><

早上带着小顽皮,
已经学会用杯子喝水的他,
我开始训练他用水壶喝水,
他也做得很不错,
虽然衣服都湿透了,
虽然他还不是很会控制水壶。。

灌完整瓶水的他,
事后就频频的尿裤。。
气死我的是,他根本没有控制他的尿尿嘛~
他本来会的。。。
但是,最近都没有控制了。。。
今天他尿的次数和时段,已破了个人的最佳纪录!!!
这里才给他换了裤子,
马上又来给我尿在椅子上。。。

呜呜呜~苦了我这位老师!!

而且,今天来的时候,还给我大便在pampers里面!!
他的大便,是出了名的臭~~
看他一副打瞌睡的样子就不顺眼。。搞到我也爱睡。。
所以就顺便给他冲凉啦~

小顽皮超害怕冷水的,
一定是平时太好名,
妈妈都给他冲热水吧~
又哭、又闹、又挣扎~ 好像我虐待他那样~ ><"

最近抗拒在地上滚动的他,
我给他包了软地毯,
给他滚了来回好几轮。。。
我自己都累坏了~

早上班结束了,
我就已经累死了。。

想到下午班还要带大顽固。。@@

大顽固今天不想上来,
因为昨天没有跟我要求上厕所尿裤子被我惩罚了~
后来我邀请她上来后,
她也显得没什么心情。。

我就特地的“搞气氛”,
让她有心情学习咯,
我的大顽固,如果她bad mood,
什么都不必做~~

好在今天的大顽固挺乖的,
平常最抗拒做感觉统合训练的她,
今天活动得超棒的!!
而且,她已经可以向前跳了!!
在地上也滚得超快的~
想起当初,固执又笨重的她,
就死愣在那里不动,
我们也搬不动她~

我的小顽皮,如果太疼他,他就会放肆依赖~!
我的大顽固,如果好好疼她,她开心,就会做得比较好~!

我的小顽皮和大顽固,
两个瓜,都爱尿裤子和大便~ @@
怎么那么刚好啊~~ 哈哈~

小顽皮和大顽固,
都在进步当中。。。
当然也有让我气的时候。。
哈哈哈~ 学生和老师加油咯!!

我只能说,做老师的我们,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今天做完工的我,感觉就是:“耗尽电池,细胞也死了很多~~”

最近天气好热啊~
累+热~ 心情本来就比较容易烦躁~
又加上一直听到某人霹雳啪啦~ 批评~ 抱怨~
只差没有冲口而出和他吵架罢了~

累!
心情乱糟糟~

但是,仍然感恩,
我的小顽皮和大顽固都有进步的地方。。。
感恩在我疲惫的时候,仍然能够用心的教导孩子。。

希望自己可以越来越好~~



心情颜色:粉红色

1 comments:



Gavin.Na21 说...

wor~~
加油啦~
大便人x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