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blue~

充满着缤纷色彩的三月份,

却也流露出一点点的blue~

我没办法不在意。。
但是,我也同样的无法能做些什么。。

我付出的心思和努力,得不到认同和珍惜,反而倒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我那纾解情绪的话语,被别人误解为我在骂人。。

我的热情,被敏感的人狠狠的泼了一盆冷水,让我不懂如何是好。。

我做错了什么??
我只不过是在安分守己的过我的日子。

我也没在怪那些人,
但是我无法不介意这一切,
失望、失落、委屈、无奈。。。
这一切感受,我能不去在意吗?
我除了接纳,还能怎样?
就只好写在这里了。。。

心情没有特不好,
但是,就是会有点blue ~

很想要有人安慰我、安抚我、聆听我,
今晚,我想念好多人哦~~
大家也有没有想我呢?

晚安~


心情颜色:蓝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