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 一首简单的歌



回家的路途上,
在车上听到这首歌~
好好听。。好好听。。
歌词也好棒~好棒~

一首简单又有意思的歌,
不需任何华丽与复杂,
就能这么牵动人心,
音乐就是这么简单与美妙。。。


《一首简单的歌》

这世界很复杂, 混淆我想说的话 
我不懂, 太复杂的玩法 
什么样的礼物 能够永远记得住 
让幸福别走的太仓促 
云和天,蝶和花 从来不需要说话 
断不了依然日夜牵挂 
唱情歌,说情话 只想让你听清楚
 我爱你是唯一的倾诉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这一首简单的歌, 并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 
我一直在思考 让你了解我的好 
却忘了 常常对你微笑 
失去的忘记的 我会尽力去弥补
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简单的歌 wo~ en~  好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 深刻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