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回来啦!!

这两天,声音回来啦!!

好开心!!

而且,声音还蛮宏亮的~~
怎么知道??

骂我的孩子不就知道咯!!!
哈哈哈哈~~

声音回来了,
就每次忍不住要骂/喝他们~!
因为,在这样的状况下,
他们的专注力是最好的!!

但是,每次我喊了,我又一直提醒,
不要喊~不要喊~~
过后,又失控的喊~
然后,又不断的提醒自己~ @@

好好好~当个温柔的老师~ ^^

好像有点难,
小顽皮有被虐狂!!
每次要逼到我要打他,
他就马上变得很聪明!任务都会做得很好!@@

大顽固则在考验我的耐心,
她只爱人家疼她,不可以骂她,
偏偏她就是欠骂嘛~个性就倔强~
哈哈哈~所以,有很多时候,
我需要用我那高亢的声音来鼓励她,
制造快乐的气氛~ @@
其实,有很多时候,我是在syok sendiri 罢了啦~

哈哈哈~但是,
其实他们都很怕我啦~
小顽皮怕我打他,
大顽固怕我不疼她~

今天我没打大顽固,
只是警告加罚站,
就假假在那么哭哦~
伤心老师不疼她啦~ 哈哈!

小顽皮更绝!!
明明想要打骂他,
他却在哪里给我撒娇~
受不了了~~~ 哈哈~

小顽皮,大顽固,
老师爱你们啦~
有时候,还恨不得想要把你们带回家,
和我一起生活~ 呵呵~
只要你们更加听话,
争气点、多努力~
老师会更疼爱你们哦!

小宝贝加油~
老师加油!!

老师声音回来了~
好想去唱K啊~~~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