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带受损??

我的声带,好像受损了!


之前,我以为,
我快生病了,
所以“失声”了~

后来,声音似乎渐渐回来了~
但是,却也发现并没有完全回来~

我说话的声音,是沙哑的~
我唱诗歌的时候,是很辛苦唱出声音的~

我开始担心了,
但是某天我哼唱流行歌,
却发现。。好像还可以唱呀~
以为好了~
但是,再发现,原来。。。
是无法唱诗歌罢了。。
毕竟唱诗歌和流行歌的方法不一样,
唱流行歌可以“偷工减料”,
但是唱诗歌却要“货真价实”~

惨了~惨了~~

我懊恼了好久!!
我的声带,好像这样持续了至少两个星期,
好担心哦~

我需要我的声带唱诗歌,
我需要我的声带教育孩子。

或许上帝要给我机会,
强迫自己用正确的方式唱歌,
用温柔的语气和孩子说话,
少说话,多聆听。

我其实很懊恼,
为何我的声带会受损?
是因为最近太忙碌劳累吗?
还是因为睡眠不足?
还是因为喝水不够?
还是之前我过度练习唱诗歌,声带被我唱坏了?
还是因为我在工作的时候,用喉咙过度???

我真的很担心。。。。

我的声带,快回来吧~



心情颜色:黄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