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车!!!!

当我意志坚定要开车的时候,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阻拦!!

我已经够缺陷信心了,
你们不但没有鼓励支持,
却一直担心和忧心。。。

对,我是不细心有鲁莽,
但是,我现在要改变、要成长,
只需要你们多一点的鼓励和肯定,
有这么难吗???

怕死我撞坏你的车~~
怕死坐我开的车~~
你假镇定的教我开车,
你的焦虑严重了影响了我学开车的安全感,
你知道吗?

妳拼命泼我冷水!!
支持我学习一下会死啊???
我懂你从来不懂得如何鼓励人啦!

几岁人了还不会开车,
我才不想要靠别人过一辈子呢!!!

我要开车!!!
那我要怎么开始学习啊???

就算我花自己的钱去外面学又怎样?????
学了回来你还是一样不敢给我开你的车啊~
我也没有钱买车啊~~

讨厌!!气死我!!!
我不会开车,
你们绝对要负上一点责任的!!!

我知道你们担心不放心。。。
但是,如果你们捆绑着我,
我是无法独立飞行的~~~

我要开车!!!


心情颜色:红色

2 comments:



Gavin.Na21 说...

哈哈~叫宝光哥给你驾他车^^
不然就找辆罗里来借你驾xD

Jenice 说...

哈哈哈。。不好吧~ 我赔不起~
罗里太粗鲁,不适合斯文的我!!! :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