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三月份~

三月份,虽然忙碌劳累,

但是却也过得很精彩快乐~

三月份,有机会参与龙飘飘的诗歌分享会,
小时候,我听龙飘飘的新年歌,
长大了,我听龙飘飘传福音、唱诗歌。
看见台前站着30多位因感动而选择了接受主,
我觉得很感动~





















同一个星期,我去了参加姐姐的喜宴~
看见姐姐嫁人啦~ 好开心。。。



























我和姐姐&姐夫的合作。。。蒙的~><

和我高度超不搭的大弟弟。。。
渐渐成熟稳重的他,
我早已把他当哥哥了~
很爱向他manja... 哈哈哈~



























再来就是和我一样小个子的小弟~ 呵呵~
这样的画面,舒服多了。。。。哈哈~



























当然,我也吃了一些槟城美食,
可惜这一趟,行程比较匆忙且有限,
再加上我人不是很舒服,
也没什么食欲和起劲儿想吃美食~~~

但是,以下这些港式点心,还真的很不错哦~
果然点心还是要吃槟城的。。。
这里的不怎么样。。。





















而且,我也有机会在槟城为satir家庭治疗的第三课做补课。。
得到了很不一样的经验~
^^


"心灵绘画课”仍然持续的上着~
目前已经过半了。。。
还有三堂课~
打算上完整了之后,
要做一个完整的文章。。。
先上传一张吧~

为自己的身体上色。。。



























千万不要研究我的画画有多丑~ :p
这可是有我所要表达的意义的。。。 ^^


古晋的朋友SK来这里上工作坊,
来到我家做访过夜。。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

我为她安排了满满去玩乐的行程表。。
可惜,我必须要上班,
也无法为了她请假,
因为我的假期很有限。

其中,有几个行程去不成,
看萤火虫、唱K & 吃海鲜。。
哈哈~ 其实,她和我都蛮累的。。
所以,我们也只好“松”一点咯~

那一晚,我带她去了“疯人馆”主题餐厅~
也约了同事一起去,
原本以为如果我们两人去,
就可以安静的喝茶聊天和玩游戏,
结果。。。哈哈哈哈~~
有他们在,肯定是吵的啦!!!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





















后来,我还玩打土拨鼠发泄压力!!!!
哈哈哈~还蛮好玩的!!
















































看看他们认真玩游戏的模样。。。我就懒惰用脑玩了,
所以,我负责拍照~ ^^
疯人馆多了一个“轮椅区” ~



























隔天,我很开心,
很为有三位朋友将会来到教会和我一起参加主日崇拜,
往往,我的主日崇拜都是一个人,
最近,是和家人。。
不然就是以前跑别人的教会做博爱主日。。
从来没有试过和朋友一起去教会的经验。。
在教会,也没有和我年龄相仿或和我熟悉的朋友。。
所以,这次有那么多朋友一起来,
我当然很开心啦~
原本就想和他们在教会合拍一张照片的,
因为觉得很值得纪念嘛。。但是。。
我竟然忘了带手机。。。>< 呜呜呜~~

聚会结束后,我们就去new york hotel 做义工,
是一个由博爱和职业妇女团契协办的慈善宴会,
我负责收票和安排座位咯~
然后,我们就吃大餐啦。。。哈哈哈~
我吃得还蛮久一下。。。:P
























我们的合照,怎样??
都是帅哥美女吧??
哈哈哈哈~~

收工后,我就去找SK,
他们工作坊的最后一个活动就是在desa tebrau的早场放风筝~





















哎哟~~说到放风筝~ 我知道。。。我又错过了。。。
由于约了朋友,穿着也不方便放风筝,
所以,就留着下一次吧~
但是,可以在宽阔的地方,
感受放风筝的自然,
还是一样会让我心情美美的~
就算到此一游,
也会让我感觉很美好~~




























看看我那多么开心&投入唱歌的同事们啊~~






















我们都爱唱K哦~~
那天,我们收工后去唱K,
由于我疲乏,再加上最近嗓子不好~
所以,没什么唱~
但是,感受到他们的high~
我一样感觉好好!

尤其是这位咱们的saito小姐~
唱了好久!!满满几页都是他点的歌~~






















哈哈哈~好在我不在状态内,
不然我就和你抢点歌和抢麦啦~
好在你唱歌好听啦~
所以,我还是可以听出而油哦~! ^^
下次我不怕没有唱K kaki,
叫你就肯定出来的啊~ 哈哈!


你们懂这是什么地方吗???





















是吉隆坡新建的巴士总站,叫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大到~~ 有点像机场。。。
看似漂亮高贵豪华,
但是,能耐多久我就不知道啦~。。 :P





















那么多counter... 最好全部给我用完,
而且,是要有效率的那种。。。 :P

紫色配黑色的厕所啊~~很赞!
新到我不舍得用它的马桶。。哈哈哈!!























原本是打算在火车过夜到KL上“哀伤辅导工作坊”的~
但是,火车票都没了,
所以,我们只好坐长途巴士咯~
11.59 pm 的~
还好,我们都一路平安到目的地。。
就是上面那个地方啦~
果然半夜的车是开得比较快的,
3.41am就到了!!
我也没睡怎么好咧。。。

很庆幸,这次有一位同伴,淑卿~
我们是在去年的叙事治疗工作坊认识的。。



























她是一位女超人,个性也和我天渊之别,
我们唯一的共同点是,爱讲话和爱辅导,
如果我们生活在一起。。。
哈哈哈!!我一定被她管得死死的。。
当然,我也会成长更多~

然后,我们就在新的巴士站闲逛一下啦,
然后。。聊聊天,看看书。。
淑卿还有睡个片刻,我倒没办法咯。。
因为我只睡床~ 哈哈。。
一直到早上六点,我们才准备出发去KL central吃早餐,
然后往上课地点出发。。。

很高兴有机会上吴秀碧教授的课,
让我学习了更多有关哀伤辅导的理论和形式~



























也有不少心灵绘画哦~ expressive art...
我没有把作品放上来,
但是,我愿意分享我为自己设计的名片~ ^^




























哈哈哈~我懂很小孩子啦。。
我也只会画这些小孩子的东西,
看见七彩缤纷的。。
心情也好好啊~ ^^

原以为第一天会因为睡眠不足而无法专心上课,
没想到,竟然是第二天才无法专注!!
哈哈哈~
我的文凭到手咯!!
这是初阶的。。。七月份还会参加进阶的~ 好期待!





















当天课程结束,我们到了巴士站,
是用跑的上巴士的!!
好险哦!!还好赶得及~~

三月份,我的老板有10天不在中心,出国了~
我们这些老师就可以比较轻松些~
没政府嘛!!哈哈哈~

再加上三月份很劳碌,声音也受损了。
我就对我宝贝比较“松” ~

结果,这几天我发现,
我的宝贝真的是不可松的!!
退步了~!!!哈哈哈!!
他们都逼我来狠的~~ :P

但是,想到他们可爱和听话时候的模样,
就又气又好笑~ 哈哈!
尤其是他们做贼心虚,怕被我骂的模样!

这几天,声带也回来了。。
感谢主~

三月份,已步入了尾声。。。

每一项任务,
无论是上课、玩乐、工作、或是教会的服侍,
我都很享受~

虽然如此,但是,我也觉得有点over...
哈哈哈~一年一次这样就好。。
行程太紧密,
会要我身子的命~
这个月,我用了一天病假在家休息哦~

很开心,我完成了这一篇的分享!^^

很开心,四月份就要来临~

很开心,我熬过了三月份!

三月份,好精彩! 我爱~~

而且,我已经连续6天11点睡觉哦~
好乖哦~ 过完今晚,就是连续一个星期11点睡觉哦~
明天就要“交功课”了~ 开心~~



心情颜色:七彩缤纷~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