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触~

我撑到很辛苦~

我今天从中午就头疼到现在~
真的很辛苦~
装作若无其事的撑着,
让我觉得辛苦到想要哭~
这两个月,我不懂啃了多少粒penadol~
吃了也未必会见效~
就算抱怨再多,也没用!

从小,头疼就陪我长大!
每次头疼的原因都不详,
让我猜了又猜~
就算猜中又怎样???
头还是继续疼~ @@
我只知道,每次头疼都让我很辛苦!!

-------------------------------------------------------------

刚才上心灵绘画课,
老师要我们画一种动物或植物来代表自己~
我还不犹豫的用了海豚来代表自己,
渴望可以像海豚一样自由在海里游,惹人疼爱,聪明又可爱~出了会表演逗人开心之外,而且还会懂得救人~
那是我从很以前就这么渴望着~ 愿自己化为一只海豚。

我想了想,觉得自己犹如一朵向日葵,
没有了太阳和阳光,
就会垂头丧气~
我绝对没有大家想象的勇敢和坚强~
只是我很懂得寻找太阳和阳光来支持我~

------------------------------------------------------------------

回来,换了profile picture,
把向日葵上传了~
发现了。。。。
我那蜗牛妹的照片!!!
我真的很惊讶~!!!
我完全忘了。。我是个蜗牛妹!!

怎么会这样?

当时,想到画海豚,是非常理所当然的,
但是,就是有一个感觉,好像不应该是海豚。
但是,却也完全无法想起蜗牛~

我仔细的想想!
为什么??
或许。。。在这无助的时刻,
我有着许多的渴望~
而忘了要提醒自己要实行蜗牛的精神~
原来,正面的我,是只蜗牛,
负面的我,是只海豚~
而现在的我,是负面的。。。

有种疼惜自己的感觉。。。
是不容易的。。但是,
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很好!
加油!



心情颜色:蓝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