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事工~ ??好像和我很不搭~~

去年年尾,我被教会的负责人,

列入了“文字事工”的服侍,
我听到的时候,
吓了一跳~ @@

他们不是要拉我进入“敬拜赞美”团队的吗?
因为,他们必须要事先筛选适合的团员,
所以先把我“暂放”在文字事工的团队里。。
我一听到“文字”,就觉得有点无趣。。
我最讨厌行政的东西啦~ 也不喜欢文字哦~
想到都是paper work~ 不喜欢~
但是,想到是“暂放”的,就算了吧~

虽然我知道文字事工是有些事情可以做的,
但是,我就是等我的组长找我做工咯~
等了很久,都没人叫我呀~ 哈哈~~

后来,我也加入了“敬拜赞美”团~
就开始每个星期五上课练习,
平均一个月上台伴唱一次~

后来,传道今年一月份开始上班了,
就要找我们文字事工的人来开会,
我和传道说,我已经加入了敬拜赞美团,
不懂是否还可以继续参加。。
结果。。那些“大人”也不需什么讨论,
就叫我继续保留在文字事工啊~ @@
结果还是摆脱不了。。。
教会需要人。。我也不应该抗拒。。
既然已定了,我就尽我所能服侍吧~

文字事工有三个工作范围:
1)图书馆
2)壁报
3)教会的周刊、宣传、文稿etc...

总得来说,我比较对图书馆有兴趣啦~
我爱书本嘛。。但是,要我耐心看书,就有难度咯~ 哈哈

今天下午,
我们文字事工和传道开会 ,
要选出组长,
传道想要push我做啦~
她说,熟悉教会运作的,
她说,我应该是最熟悉的~ @@
可见我们全都是新人。。
她说,文字事工很简单,
需要“细”的人来打理&做组长,
我马上说:我很“粗”的~~~哈哈
哈哈哈哈~大家都笑成了一团!!
结果我push来push去,
成功Push给一位姐妹做了组长~^^

开会结束,
我们就开始工作了。。
为我们新建的迷你图书馆的书本做分类和标签~
大家分工合作。。

由于最简单的盖印章的工作已经被别人做了,
所以。。
我就开始想该做哪一样好~

据说年标签都要贴到美美+标准的尺度,
我想,对我是有点难度的。。
我笨手笨脚,量不准也会贴不美,
所以放弃了。。

记录书名和标签,
我的文字可是丑的呢~
免得别人看了不舒服,
我还是放弃了~

分类书本,好像有难度~

所以,我只好包书咯~
应该还好吧~
虽然很麻烦。。
我也可能没那么多耐心~

后来,传道说~
哦~包书也有standard的包书法~
粘纸不可以沾到书本的。。
然后,还有特定的剪法~
我看傻了眼~ @@
好陌生的包书法啊~~ ><

我就这样笨手笨脚的。。。
一本都弄不好~
搞到我pek cek了,
就像一位姐妹求救!

传道笑了~
哈哈哈~
笑着说,
我没有包书的恩赐~
叫我去帮忙别的吧~

哈哈哈~
大家都叫我帮忙分类~
我就去咯~
其实,我很厉害分类的!!
只是,我对教会的书不是很熟悉~

果然咯~!!
我不是很懂得分咧~!!
那些书名,不是很明显啦~
哈哈哈。。翻开看看,
又似懂非懂。。。
让我分到要冒汗咯~ ><"

后来,慢慢的“熟练”了。。

才刚热身完,
传道就叫我们可以准备收工了~
下个星期再来~

文字事工,
一个和我很不搭的事工,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学习更多~ ^^
或许,上帝就是要趁机让我学习“细”一点吧~ 哈哈!!

结束后,我们和传道一起去吃晚餐。。
大家都很愉快~ Happy-ing

--------------------------------------------------------------

番外篇:

在我工作的特殊教育中心,我也为图书馆做分类、标签、列表~
在教会,也是管图书馆。。。@@
我自己家的图书馆。。一塌糊涂。。哈哈。。
只有分类。。但是,又进了新书。。而且,没位置放了~~ 哈哈!

五月份,少年团契将改成礼拜天下午2点开始,
传道问我要不要帮忙?
hhmm.... 如果是礼拜天下午,我是可以考虑下的。。
但是,我不是每个礼拜日下午得空的哦~
又要上课,又不在新山那种。。
而且,最近计划要用礼拜天下午时间练习开车。。。
我知道,少年团契很需要人手帮忙。。。
我也知道,我也可以学习很多。。

但是,我负荷得了吗?
我不知道。。

再考虑看看。。。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