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点前睡觉,真的有那么难吗?

啊~又是一个我难得珍惜晚上在家休息的日子。。。

其实,躺在床上看戏,
是否是休息呢??

哈哈哈~至少我觉得这样可以放松自己啊~ ^^

其实,最近有太多的事情想要写上来分享了~
但是啊~不是忙,就是累~
而现在的我,
是想要快快看完最后一套我追看的偶像剧啦~
《幸福最晴天》~
预计明晚就会看完咯~~^^

近期看了超多戏的!!
找一天要一一列出来分享~ ^^

嗯。。最近想要改变一下生活,
当然,在信念和态度上的改变,
才是最重要的!

想要减少上网和看戏的时候。
想要勤劳读书,
想要有规律的睡觉时间,天天睡饱饱,
想要学会开车,到处跑透透~ :P
想要多多学习唱诗歌,免得又不够时间练习而压力,
想要好好保养我的嗓子,
所以,想要少喊叫、少吃辣炸的食物,
想要有很好的金钱管理,
想要勤劳读圣经、灵修和祷告~

有太多的想要了~
不懂能办到多少?
至少,我知道。。
我不可以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2011年开始,
当了三个月的毛虫虫,
也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提醒自己,要当个很努力的蜗牛妹!

我会加油的,
你们也要好好加油哦~ ^^

十一点前睡觉,真的有那么难吗?
其实,都只在于我的选择,和我的定力!
谢谢心灵绘画课程的老师和同学们,
都愿意做个督促的工作在push我,
其实,我很容易搞~
我原属个为别人而活的我,
虽然,我现在学会了抽离和保护自己,
但是我还是会很在意别人对我的期望和期待,
当我答应了他们,
他们又给我一点点的推动了和鼓励,
我就可以办到!

10.55pm, 蜗牛妹要想你们说晚安咯!!


心情颜色:粉红色

2 comments:



Gavin.Na21 说...

加油啦你xD

Jenice 说...

谢谢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