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出发啦~

不知不觉,三月份已经过半咯!
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

这个三月份,过得很充实~
大学毕业后,
我似乎没有那么忙碌过。

虽然忙碌和疲惫,
但是,心中却充满了喜乐与感恩。
上帝真的很疼爱我 ^^

姐姐结婚了,
朋友来探访我了,
和朋友聚会了,
和同事又玩又唱,
不断的上课提升自己和引导我的个人成长。

这一切,都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就算再累,
我也不会怨些什么。。

但是,这么pack的节目表,
一年一次就好了~
哈哈。。怕身子吃不消~ :P

每天学习着不要抱怨,
不要提醒自己到底有多累,
该睡的时候睡,
该做工的时候做工,
该玩的时候玩~
就这么简单。
只要你喜欢、只要你愿意,
只要你享受,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今晚又要出发上KL啦。。。
11.59pm的巴士。。。
噢~有点担心路上的平安。。
对晚上的长途巴士没有什么信心,
求主保守看护。。。

其实,星期六可以去看萤火虫,
星期日可以放风筝。。。
但是。。。我却要去上什么哀伤辅导的。。
明明很开心,却要去那么经理哀伤。。

没关系,玩以后还是会有机会的~~~
上课却不可错过哦~
而且,学了可以帮助别人。。。
辅导的路,我会一直走下去。。。
帮助自己成长,
帮助别人经历更美好的人生路。。。

加油~加油啦!!!


心情颜色: 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