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我终于回来了!!

明天又要上班啦~

好想念我的小顽皮和我的大顽固哦。。
不晓得他们会不会好奇我不在?
不晓得他们会不会想念我?
不晓得小顽皮会不会要找我?
不晓得大顽固会不会听话,乖乖和老师合作~ ?

在槟城的四天,
天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真好~~又可以睡午觉!

但是,这四天,我反反复复的肚子痛,
又头晕目眩。。
可能是我的肠胃不好,
还有炎热的天气所致。。

当然,我也有吃了一些槟城美食,
说着的,我对槟城美食没那么留恋了~
所以也没太兴奋的去闹着找吃的。。
我比较想要躲起来好好休息。。
人老了就是这样。。。哈哈

姐姐嫁人啦~






















我的姐夫可帅的呢~
当然,我姐也是不赖的美女~


















星期日,上了文采老师satir家庭治疗的课程~
发现槟城的同学,很自在的上课
大家都把脚叠在椅子上,
甚至带个小枕头在背后靠,
所以,我在那里也不必顾仪态上课咯!
新山的同学则比较拘谨。。。
老师教我们画冰山做自我探索。。
还要我们上完课后,天天为自己画
冰山,
这样才会熟练。。


















看吧?我很勤劳的画了两天的冰山。。。加油!
担心自己又会半途而废。。。

明天又要上班啦~
我似乎好像不必收拾心情准备明天上班了。。
可能我已经有足够的“充电”了吧~

三月份。。会过得很充实,
我要加油!!Yeah~~~
来~笑一个!!! ^^























心情颜色:紫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