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幻的海边玻璃屋~

刚才看戏,有个场景是在海边的。。。

唤起了我的dream house~~~~


















我爱吹海风,
我爱听海浪声,
我爱看天空,
我爱看白云,
我爱一片无际的的海洋连接着天空,
我爱下雨,
我爱彩虹,
我爱夕阳,
我爱阳光,
我爱玩水,
我爱游泳。

所以,我一直都梦想着,
可以住靠近海边。。。

这样,我可以随时去海边散心享受大自然。。
而且,最好就是我家正门口就可以看见海边。。
海边就是我的院子!!太棒了!!

我爱透过一大片玻璃,看着外面的风景。
所以,我梦幻中的海边玻璃屋,
大概是这个样子~~
























其实,最重要还是那个海边!!
无论是玻璃屋、木屋、别墅。。。
只要在海边,就好!!

不如我自己去desaru盖一个咯~~~ 哈哈哈哈!!!

我可不可不要住在城市啊?? ><
我很乖的~住偏僻的地方,
我都会安分守己的玩大自然的游戏罢了,
只是我偶尔会想出来城市玩唱k和shopping罢了~ 哈哈

今天,我乖乖提早睡觉!
距离教功课的日子,
还有3天!
我一定办得到~ ^^



心情颜色:SKY BLUE~~~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