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念他们的


最近的我,
超想念我的朋友的~

说真的,
我这里没什么朋友~

我的日子,
就是上班,然后就回家。

我朋友的范围,
都在中心和教会,
但是要找到和我年龄相仿的朋友,
比较少有。

就算有,
他们也很忙~

最近的我,
觉得有点空虚,
就突然很想念我的朋友们~

真的好久不见了,
超怀念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总是有很多笑声的~~
哈哈哈~

几天前,
就这样想起了大家,
我竟然哭了~

啊~~
真的太想念大家了~~

虽然她们是新山人,但是一个是超忙的黄老师,另一个小慧就在遥远的KL念书~
超级怀念我们相聚的时刻。

还有这两位小姐~
经宝每次都会听我说些有的没的,
我也会听她很多她觉得不忿的事情,
当臭小子欺负我的时候,
她就会保护我~
另一位“十下十下”的ah mooi,
总要让我情不自禁的“教训”她~
哈哈哈~
现在中心少了她们两位,
我可就寂寞多了~ ><

我大学生活的伙伴们~!
虽然大家个性不同,
但是却能打混在一起~
哈哈哈哈!

我们可是超爱看球的伙伴~
每次ah teck就会载我们去咖啡店看英超联赛~~

我的儿子,Meng zai 和他的女友,
想当年,他追她的日子,
我们可是给他许多的鼓励哦~
哈哈~~

这一群Mechanical engineering 的学长,
还蛮废的!!就是这样,我们才能成为好朋友~
哈哈哈哈~ 后来我们常常相约打壁球~

我在古晋的唱K伙伴,
个个都能唱的哦~~
厉害~!!哈哈哈
我要特别谢谢ck & ah teck,
每次想唱k找他们,
他们都必奉陪~~ (感动~~)

很多人说,
我们是UNIMAS的SHE~
哈哈哈~
谁叫我们是coursemate + housemates呢~
三人行就变成SHE咯~

以前我们游尽了整个古晋~
哈哈哈~
我想啊~我在大学参的女生,
就这么几位!
少得可怜~

噢~这班念civil的朋友,
虽然我们不常相聚,
但是每次碰到面,
他们就是爱酸我几句,
就这样~我们酸了四年,
甚至到现在,在FB还是这样
哈哈哈~

当然,我也会想念我的同学们,
我们多元种族,
但是我们的友情却好好,
因为我们的班,
重视团结!
Satu Malaysia,
我们本来就会了~
不需要政府响应~!哈哈

我Final Year Project的伙伴~
我们曾经共患难,
所以感情特别好!

接下来,
就是我大学以外的朋友了~

我们相聚在一起,
肯定是聊不完!!

但是,我们却也没那么多机会相聚了~

好想念有你们陪伴我聊天的日子啊~

我们是实习时认识的,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大学,
但是我们却是同行的!
我们不止聊工作上的事情,
我们也会是互聊心事的好友~
她在古晋,是很努力的工作狂,
所以,我们也没很多时间在网上聊~

这位是我的好姐妹~
但是,我们的认识是很奇妙的~!
我们是网友,
我们friendster认识,
我阅读她部落格留言,
她加我msn,
我们就这么聊开,
当了好姐妹,
姐妹聊的事,
当然是女生的事啦~!哈哈哈~
我们见了三次面,
第二次见面时,
别人都看不出原来我们只不过见了一次面而且。
哈哈哈~
我从来不和网友见面,
但是她是例外~!
我们好几次要相约出来见面,
但是都见不成~ ><


这是我念大学预科班时的室友,
我都加她妈咪,
她叫我女儿,
就只因为她很喜欢照顾我,
还有管教我~!!
虽然我们现在不常保持联络,
但是我相信我们的感情还是好好的,
当我一相聚,
我们还是会聊不完~
她还是一样的幽默搞笑~
哈哈哈~
认识你真好!!



这也是我大学预科班认识的朋友,
我们以前都是打壁球、打羽球、聊音乐、讲废话~!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还会记得我,
偶尔想起我,
愿大家都安康,
生活愉快~

认识你们真好,爱你们哦~~ ^_^



心情颜色:粉红色

1 comments:



EuNiCe 说...

LOVE u to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