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唱歌最让我开心~

刚刚唱K回来了~~

没想到刚才是唱了四个小时也~
两个人四个小时哦~

很久没那样唱了。
因为这里通常都是三小时的~
以前只有古晋才唱四小时~

真的唱得很过瘾~
而且觉得今天的状态还蛮不错的~

就这样唱唱歌,
心情真的好很多!!

我想,是因为我真的很投入在音乐里吧~
很享受的唱着~
心情就自然的变好了。

我真的很爱唱歌,
我真的很爱唱歌带给我那简单的快乐~

音乐~真的很美妙~

有了音乐,这世界更美好~

只可惜,我一点也不厉害玩音乐~

哈哈~ ^_^


我也要勤劳点写部落格才可以了~

我的成长记录啊!!

不可停!!!


心情颜色:粉红色

1 comments:



dingiling_hlj@hotmail.com 说...

很好,很好
那就唱多一点歌吧。。。
下次当个歌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