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突如其来的灵感~!

最近让我觉得,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我没钱~
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所以,决定了要去找兼职~
我的理想兼职是,
时间上可以配合我的工作时间,
工作对象要是小孩子~

之前试过问了几家补习中心,
时间上都配合不到~

今天吃午餐等饭时,
就随意的翻开报纸,
就看见要聘请陪读老师哦~
而且有兼职工作日晚上的。

值得考虑~
因为我可以把我学会的儿童心理学
沟通管教学运用在这些孩子身上~

另有朋友介绍,
特教老师,
是要星期六上班的。

也很值得考虑~
因为我对自闭儿和过动儿的知识很缺乏,
这个工作环境可以让我接触更多这方面的知识!

甚至还有义工介绍我做家庭补习老师呢~
教华语哦~

这些所谓的理想兼职工作,
对我未来想朝儿童辅导界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看似很完美hor~~
但是我也在考量我的体力和精力咯~
但是想想,
我可能也是因为太得空,
才会有时间去觉得累啦~爱睡啦~
当然啦~我还是需要更花心思去调理我的身子,
让我活力充沛的去干活~!!

另外~~
我也要用着兼职来“制”我的懒惰病~!
太得空,就会浪费很多时间上网啦~看戏啦~发呆啦~
一大把东西可以做,我却选择虚度光阴!
谁叫自己的自律那么差劲~!
唯有时间被绑住了,
我才可以不让自己懒惰下来!
我之所以会懒惰~就是因为我有时间懒惰~!
我要让时间填满,
让自己没有时间懒惰~!!

再来是因为我~~
我这个人,太得空就会想很多,
想那些有的没的,
就是这样才会有时间情绪化,
会有时间失眠~!
如果忙碌了,
就没时间想那么多了,
工作累了,
倒头就睡!!!

反正,我在这里也没什么朋友,
也不必拍拖~
得空得很咯~~

如果兼职不但可以增加我的收入,
也可以让我对于儿童有更深入的了解,
也可以帮助到我辅导工作上的不足,
又可以治得了我的“懒惰病”,
让我从工作上得到更多的满足感和充实感,
那不是很好吗??

我知道很不简单啊~
我可能会很压力,
我可能会很疲倦,
但是~
我就是想要试一试~~

现在机会来了,
我就不应该错过~~

当然,有一个原则必须办到的!!
就是这些兼职不可以影响到我的辅导表现~
如果因为兼职害我精神状态不好做辅导,
那我就要考虑不可以继续下去了~!!!

你们觉得怎样?支持我吗??

我真的希望这些兼职要我哦!!
我很需要他们~

理想兼职,
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

很多人都说:
"不要啦~!"
“不能的啦~!”
“不要疯了啦~!”

但是,
我真的想试一试,
没试过,
怎么知道不能呢?

金牛座刻苦耐劳的精神,
这时候就要这样发挥了~

是我自己选择要制造这样的环境,
来逼我自己变得更茁壮的成长~!
速度会更快哦~
因为靠我自己成长,
太慢了!!哈哈哈

我的honey moon year~~
我要和你告别了!!

请你远离我~

大家祝福我,好吗?

^_^


心情颜色:粉红色




2 comments:



敏感的思考者 说...

可以的,以你在面子书所花的时间,我觉得你真的需要去兼职一下。
哈哈

Jenice 说...

是咯~~谢谢你的认同!!哈哈哈~ 太好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