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闷

原本昨天心情就没很好了!

昨天的一醒来,
到晚上,
都是一股纳闷!

好在昨晚临睡前,
安慰了一个网友,
让我感觉到有能力帮助别人的好~

原本想要今早要睡迟迟醒的!
然后要赶写报告~

但是。。。
七早八早就被吵醒了!
心里正不爽着,
接着就听到我家太后的哭闹声!!

就知道情况不妙,
就爬起床来看个究竟咯~

太后像个小孩般不停的跺着脚,
嚎啕大哭,
在哪自怜的哭着说:
什么“受不了~”、什么“精神虐待”啦~、什么“恐怖”!
什么“干嘛要活得那么幸苦”~~
-_-"

唉~就给他哭哭闹闹一下咯~
可能她就真的受不了了,
可能哭哭完就算了~

上个厕所出来后,
就听到太后歇斯底里的大喊着,
跪在地哭个死去活来~
-_-"

唉~我唯有上前去安抚她,
叫她冷静点咯!!

她一直哭、一直哭,
刚开始她并没有马上平静下来!
我一直不断地拍着她的背,
叫她冷静点,什么事好好讲~

她继续说着一些自怜的话,
又说自己没用啦~什么、什么的~
我什么都不敢说了,
免得说多错多!
只能够叫她冷静点~

她自己“大爆发”一场了之后,
自己又走到厨房,
冷静的去处理她的家务事~
-_-"

还好我有在安抚她,
有我叫他听到任何她说的话,
都不要反驳辩解!

甚至安抚了她之后,
我还得特地交代他,
暂时不要和她说话~
让他冷静先~

我知道她无助、她难过、她不开心,
我知道他压力、他不满、他受不了。

这一切看在眼里,
我真的觉得很心痛!
但,更是觉得烦闷~!
我真的不想去理~!!

七早八早,
心情就被破坏了~
我已经连续三天心情不好了~

上着网,没什么特别的~
大家都还在睡觉吧~

头脑清醒着,
想着许多烦人的事情,
啊~!!还不如去睡觉好!!

结果。。。
睡不着咯~
那就算了~就继续看戏咯~

想不到。。。
我躺在床上,
看着、看着。。。
就竟然睡着了!

睡着了还没关系哦~!!
做了好一连串的梦~!!
也没什么好梦的~
我不喜欢他们出现在我的梦里,
最讨厌的是,
我还对梦境有所印象~!
啊~!!!我不要记住啦~!
他们可以不要再出现在我梦里吗???

我~~累了!!!

唉~等下就要去当义工了!!
也好~!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更好~

但是。。。
我的报告~~ :P

到时再打算咯~ ^^


心情颜色:黑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