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唱歌~好想要唱歌~~

唱歌~成了我最爱的消遣!

不同的歌曲,
表达不一样的故事。

同一首歌曲,
不同的人听,会得到不一样的感触。
不同的人唱,也会唱出不一样的心情与故事。

唱歌就是这么个人的事~

我相信音乐治疗~
所以,听歌和唱歌成了我最有效自我疗愈的方式。

我唱歌靠感觉,
什么心情想唱什么样的歌,
由我自己来决定~

唱歌,可以抒发情绪,
可以“说故事”~
喜爱享受唱歌的自己。

我自我要求高,
也知道自己并非有唱歌的天分,
所以,我都会苦练~
但却也不要变成一种压力~

唱歌甚至可以让我觉得,
我是幸福的~

说了那么多,
只不过想说,
我真的很喜欢唱歌~

自己有个小小的梦想,
希望有机会站在舞台上唱歌,
而且是要很享受投入的那种,
那么一次都好~

但是,我知道自己还不够好,
所以这梦想还是很遥远~

另外,是要给自己一个挑战,
克服压力、紧张,
还有建立自信的机会~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